會員服務使用條款

命運好好玩網站會員申請同意書

非常歡迎您加入命運好好玩網站的大家庭!為了維護您的權益,請詳細閱讀本同意書所有內容,同意後申請成為會員,使用本網的優質服務

  1. 1、台端於申請會員時,所填寫之會員資料,僅供命運好好玩網站會員服務之用,命運好好玩網站不會以任何非法形式販售、傳佈,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請您安心成為命運好好玩的會員。
  2. 2、經註冊會員成功後,會員可享有命運好好玩網站電子報,及所有由命運好好玩網站提供之會員專享免費資源。
  3. 3、註冊時個人資料應填寫詳實,因登錄不實,所造成的個人損失,本網概不負責,若會員之不當行為,致使對命運好好玩網站造成危害,會員申請人在此聲明放棄所有抗告權利,並承擔所有相關的法律及賠償責任,命運好好玩網站亦得保留隨時終止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資格之權利。
  4. 4、任何未經 命運好好玩網站書面授權,非法重製、傳布、使用、引用命運好好玩網站內容資料者,命運好好玩網站得保留隨時終止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資格之權利,會員申請人在此聲明放棄所有抗告權利,並承擔所有相關的法律及賠償責任。
  5. 5、若會員主動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及會員因保管不慎而致使會員帳號密碼遭盜用,所造成之損失,命運好好玩網站 概不負責。若會員帳號或密碼,發現有任何使用安全之異常情事,應隨即向命運好好玩網站通告。
  6. 6、命運好好玩網站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申請同意書內容條款之權利,命運好好玩網站逢修改會員申請同意書條款時,會將相關資訊公佈於命運好好玩網站,不另行做會員個別通知,會員應主動注意關切條款,若會員不同意修改的內容,應停用命運好好玩網站所提供之服務,若會員未停用命運好好玩網站提供之服務,則視為會員已同意並接受命運好好玩網站所增訂或修改之內容及條款。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