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件折扣

功成名就黃晶文昌塔

$1580
活動折扣價 $1580
商品特色

◆下筆如神助!靈感如泉湧

◆金字塔設計,引領成就頂尖

◆文殊菩薩護佑,聰明才智超群

◆生肖貴人提攜,指點學業迷津

◆事業、運途步步高昇,工作無往不利

◆求學考生/事業功名/證照考試必備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文章星斗下筆如神!快速開啟智慧竅門!

靈感枯竭、文章寫作總是卡卡?大考在即,卻精神渙散、無法專心致志?如果想要盡快走出低谷、活絡思緒,改善學習怠惰不理想狀態,不僅要對症下藥、找到適合的文昌塔,還要擺對方位、做對開運佈局!

 

獨家融合金字塔設計,打造成就巔峰

此款「功成名就黃晶文昌塔」有別於一般純以文昌塔建築為外型的設計,改以金字塔為外觀主體,再融合文昌塔及另外兩大設計進入其中,從側面能看到文昌塔會折射到金字塔頂端,層層加高的塔樓,就象徵所有功名利祿皆能達到顛峰,成就頂尖;文昌塔周圍一圈以文殊心咒環繞,可獲得文殊菩薩庇佑,智慧灌頂、文思泉湧;最後以九宮八卦陣為底,事事順利吉祥,避開一切阻礙!

 

 

 

金字塔內部三大設計分解!

創意靈感有如神助!寫作文章妙筆生花!

【文昌塔】

相傳在古代,若城市建造有文昌塔,皆出有名的文人墨客及進士官員,而文昌塔的造型採一層一層堆疊向上,象徵工作如同文昌塔步步高升,功名升遷順利,開啟智慧靈性,頭腦敏捷,思維發達。

 

【文殊心咒】

文殊菩薩,又稱文殊師利菩薩,佛教四大菩薩之一,釋迦牟尼佛的左脅侍菩薩,代表聰明智慧,因德才超群,居菩薩之首,故稱法王子;修持此心咒可獲文殊菩薩保佑,常保思路清晰、消除口業,提升全方位智慧。

 

【九宮八卦陣】

外圈的八卦陣及中心龜背九格能除障制厄、增福吉祥,護佑考生考運,適逢大考能一切順利、避開阻礙;工作上若有正在執行的案子,遇到的困境災禍都能一一化解,轉禍為福。

 

 

附贈藍色封印墊+八卦聚財鎮銅幣

藍色封印墊象徵智慧源源不絕,建議擺放最底部代表打造智慧根基,穩固思路保持清晰,再放上以12地支+12生肖環繞一圈的銅幣,帶來生肖貴人提攜,指點學業迷津,最後再擺上黃晶文昌塔,就能打造個人專屬開運佈局!

 

 

擺放建議:

若是準備大考或是仍在就學者,建議擺放書房或書櫃,開啟智慧、維持思路清晰;需要動腦工作或是經常寫作者則建議擺放辦公桌左手邊,提升工作效率,讓靈感有如泉湧般源源不絕!

 

 

 

開運方法

 

  1. 選定擺放吉位(辦公桌左手邊或書櫃/書房)擺放藍色封印墊。
  2. 放上八卦聚財銅幣。
  3. 放上功成名就黃晶文昌塔。

 

備註說明

請小心保存,避免表層摩擦、劃傷。保持文昌塔清潔,常保開運效果。

 

 

商品編號

8109396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 材質、尺寸
功成名就黃晶文昌塔 K9水晶、約8*8*9CM
藍色封印墊 布料、15*15CM
八卦聚財鎮銅幣 銅、約5*5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滿件折扣 查看詳情

勞動節專區★專區88折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功成名就黃晶文昌塔

$1580
特惠價 $15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