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宮八卦鎮煞護宅掛陣

$3960
活動折扣價 $3960
商品特色

◆化解居家煞氣,轉禍為福鎮宅寶物!
◆居家、辦公室轉煞為財,即刻旺運!
◆九宮八卦阻擋災煞,鎮宅鎮太歲
◆十相自在調節磁場,消除業障凶煞
◆三大菩薩增長智慧,穩固安康正能量
◆六字真言硃砂印,觀音菩薩願力加持

 

相關商品:

九宮八卦鎮宅掛陣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居家化煞阻擋災禍 改變磁場鎮宅旺運

 

屋內、屋外的風水煞氣總是在無形中影響家運,家中成員口角衝突不斷、無名病痛困擾、事業發展受阻、財運破財連連……都和風水煞氣脫不了關係。「九宮八卦鎮煞護宅掛陣」結合九宮八卦陣法、十相自在圖、三大菩薩、六字真言等最強能量,掛放在沖煞方位即可輕鬆破除凶煞、轉禍為福,立即扭轉低迷運勢、鴻運旺財事事圓滿!

 

 

藏傳最強九宮八卦陣法 七大轉運設計強效擋煞

 

「九宮八卦陣法」是由西藏密宗祖師「蓮花生大士」聚集梵、藏、漢三地的佛教文化所設計而成,陣法中集結了各種可破除凶煞的鎮宅、轉運妙寶,就是為了慈悲眾生、解救眾生免受業障和凶煞之苦,阻擋災禍、鎮宅平安。

 

一、十相自在

由七個梵文字母加上日、月、圓圈共十個符號所組成,破除居家空間中各種煞氣與障礙,調節磁場正能量


二、三大神尊

分別主掌智慧、慈悲、力量的文殊、觀音和金剛手菩薩,啟動並加持九宮八卦陣法能量


三、回遮咒輪

建立磁場結界,防堵一切凶煞、障礙,驅趕不祥之氣,形成完整的磁場防護牆


四、太歲星君

掌理日月星宿年月日時的太歲星君,化解流年沖煞障礙,避免意外破財


五、十二生肖

代表「十二地支」的十二生肖,配合天干演化的「六十甲子」,聚引十二生肖貴人相助,逢凶化吉


六、緣起咒

吸取天地日月精華,增長善緣與福德、廣結人脈,招引八方貴人


七、遮止咒輪

消除所遇惡緣、驅除一切違緣,擺脫小人糾纏,感情不被第三者破壞

 

 

六字真言硃砂印 觀音菩薩願力加持


六字真言即觀世音菩薩心咒,常頌持具有不可思議圓滿功德。藉由人力蓋印可強化觀音菩薩願力,增強消災解厄能量,淨化累世業障,扭轉災禍、實現願望!

 

 

輕鬆打造旺運磁場 掛四處開運致富


九宮八卦鎮煞護宅掛陣聚氣聚財,幫你輕鬆打造旺運磁場!掛放於不同地方也會獲得不同的開運效果,甩開厄運,創造全方位好運結界!


一、玄關

掛放玄關可有效轉化居家磁場、擺脫負能量,淨化累世業障,興旺居家財庫 


二、客廳

掛放客廳可除去家庭惡緣,家中成員關係和睦、相處融洽,提升整體家運


三、店面

掛放店面可催化旺財格局,客人絡繹不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四、辦公室

掛放辦公室提升事業運超有感,職場貴人相助,升職加薪步步高升

 

 

湯鎮瑋老師推薦!內除居家煞氣外解風水凶煞


屋內風水中常見的哭字窗、穿心煞、壓樑煞、對門煞、破腦煞……等煞氣,不只是影響運氣好壞,更是會直接影響到生活其中的人們身體健康!除此之外,屋外常見的風水凶煞,像是攔腰煞、屋角煞、棺材煞、藥罐煞、天斬煞、路沖……等環境煞氣,別以為在屋外就不會受到干擾,環境煞氣的反撲有時更致命!

 

一、哭字窗

同一面牆上同時開了兩扇窗戶即為「哭字窗」,會導致家運不穩,家中成員情緒不穩、發生口角、容易悲觀。掛放九宮八卦鎮煞護宅掛陣可有效穩定家中成員情緒、趕走負能量,扭轉家中磁場,找回幸福美滿!

 

二、穿心煞

大門正對窗戶、陽台,筆直連成一條線,中間幾乎沒有任何阻擋即為「穿心煞」,會導致財富留不住、無法聚財。掛放九宮八卦鎮煞護宅掛陣可化解散財煞氣,匯聚家中財氣,不再入不敷出!

 

三、攔腰煞

指的是房屋外有高架橋梁、捷運軌道等即為「攔腰煞」,不只有噪音、空氣汙染,光線也有可能被遮蔽,會導致家中成員健康出狀況、事業受阻、職場不順。掛放九宮八卦鎮煞護宅掛陣可護佑健康平安,且事業突破重圍、節節高升,得貴人相助!

 

四、屋角煞

住宅門前或是周圍有屋角或尖角直射過來,即為「屋角煞」,嚴重的話會導致意外不斷、血光凶禍、開刀病痛,甚至還會遭小人暗算!掛放九宮八卦鎮煞護宅掛     陣可化解災禍,以及阻擋意外破財,更能及時解除小人暗算,找回生活清幽!

 

 

☆★特製雙財吉數.開運能量翻倍旺☆★


整體設計符合文公尺吉數,長為38公分=「財至」、寬為48公分=「迎福」,迎福納祥、財福雙至。

 

開運方法

將九宮八卦鎮煞護宅掛陣懸掛於住家玄關或客廳、店面門口、辦公室座位後方或風水沖煞處即可。

 

 

備註說明

 

商品編號

8109651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 材質、尺寸
九宮八卦鎮煞護宅掛陣 金鈔、實木+石膏、PS框架、金屬掛勾。長約38cm*高48cm*厚約2.8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九宮八卦鎮煞護宅掛陣

$3960
特惠價 $396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