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書珩‧紫微論命

$4800
活動折扣價 $4800
商品特色

★台灣紅遍全台命理國師-書珩
目前預約人數已排至2024年下半年,請酌情下單訂購,若有不便敬請見諒。有相關諮詢可洽命理客服line群!

 

※預約時間:已確認訂購訂單,7-14天會有專人與您聯繫預約時間,造成不便請見諒,謝謝。
◆翻轉人生!提前規劃流年黃金期
◆掌握十年大限,避開致命危機
◆紫微斗數+生命靈數藏致富密碼
◆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催旺強運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紫微斗數為帝王之術,其歷史悠久廣博精深,上含天文、下包地理,堪稱最為神準的玄學之一。書珩老師鑽研紫微斗數、解析命盤多年,透過每顆主星的特質,以及十二宮與流年、大限的相互映照,幫助你理解命運並做出正確的抉擇!

 

成功的首要條件—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

 

有句名言說:「成功就是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便是在強調「機運」的重要性!但想要把握機運絕不是傻傻地碰運氣,而是要掌握機運!

 

透過紫微命盤的大限行運,可看每十年變化一次的大運起伏,從現在所處的大限運勢做精準短期規劃,改運事半功倍、成效立見!還可一次測算一生大限的運勢跌宕,設立長期目標、擬定長遠規劃,提早準備、人生無虞!

 

 

神準分析流年運勢!避開危險、把握黃金期

 

精準掌握流年運勢變化,流年、流月、大限、小限同觀,全方位解析,教你避開危機、緊抓成功要訣,做出最有利選擇!

 

運勢

今年將會遇到什麼困難與危機?

今年我的貴人會出現在哪裡?

 

事業

該不該轉換跑道?

今年有望升官加薪嗎?

 

財運

不知道該不該買房?

花的錢永遠比賺的多,如何防堵漏財?

 

感情

婚姻亮紅燈還有轉圜的餘地嗎?

今年有機會與另一半步入禮堂?

 

健康

身體健康亮紅燈該注意哪些疾病?

每年都在減肥!今年有希望減肥成功嗎?

 

 

紫微斗數+生命靈數—找出天職、挖掘隱藏財富

 

有人將生命靈數喻為「西方的紫微斗數」,兩者都是用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出生年月日,進而去剖析個人特質、內在能量和流年運勢。

 

生命靈數又分為以國曆生日計算的「外靈數」和以農曆生辰計算的「內靈數」,兩者分別代表外在特質和內在心性。計算你的生命靈數內外合參,可找出真正適合你的天職適性發展,挖掘隱藏財富,開闢專屬於你的輝煌財路!

 

了解自己的運程後,除了做好完善規畫外,更重要的是,書珩老師還會針對紫微四化與各主星間的對應方位,進一步給予催旺財運、招引貴人、家運昌盛的風水佈局建議,讓好運激升、享盡榮華!

 

 

開運方法

 

備註說明

1.本品項算命者需提供完整的生日日期與時間方可下單。

2.專屬客服人員會在您已排定親算日期的一週前,再次去電提醒您。

3.排定親算日期後如欲取消或改日,需於前三日來電告知客服人員,如未能提前通知該筆訂單費用恕不退還,敬請見諒。當日未到場,因老師已將時間空出為您服務,則該筆訂單全額沒收,不另退還,敬請見諒。

商品編號

8301292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請於訂購資料頁詳細填寫正確的親算資料,7-14天會有專人與您聯繫預約時間。
◆本商品為服務性質,確認填寫資料並付款後,恕不退貨!
◆面對面諮詢服務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號7樓之2
◆(面對面)書珩‧紫微論命─諮詢時間約60分鐘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面對面)書珩‧紫微論命

$4800
特惠價 $480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