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品折扣

錦上添花五行風水畫

$3280
特惠價 $2980
商品特色

◆繁花綻放,打造旺桃花風水

◆五行花卉能量,補足本命所缺

◆專為女性設計,強化女主地位

◆增強魅力、桃花運、夫妻和合

◆開運畫作要件:符合文公尺吉數

◆真人手繪花卉,靈動能量倍增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五行風水畫作入宅,良緣自來」建構居家桃花好運宅

 

符合居家美學品味的風水畫,有提升財運事業的功效,可運用來輕鬆開啟桃花運勢大門;「桃花」不僅表示愛情,也包含了貴人、人緣與人際關係。「錦上添花五行風水畫」繁花朵朵開桃花運跟著開! 運用五行配色設計: (木)綠葉 (火)牡丹、玫瑰、桃花 (土)蝴蝶蘭(金)百合(水)繡球花,改善居家磁場使得家和圓滿,引導想要覓得好姻緣的單身者,打造一處超強桃花磁場,才有機會抓住好的桃花。

 

選擇開運花卉類油畫時也須特別注意,畫中不可出現掉落或枯萎的花瓣或葉片,以上都代表運勢的衰敗;應選擇色調鮮明飽滿之油畫,建議掛在夫妻臥房可以促進夫妻感情和合、放在家中客廳也可生旺家運及家庭和諧。

 

 

六大開運花卉的能量,好運齊綻放

 

【牡丹】乃萬花之王富貴非凡,在古代只有皇后的朝服才能繡上牡丹,因此也是正宮的象徵,提代表妻主之地位。

 

【桃花】可招來姻緣及人緣,單身或者工作上需要人緣者,都十分適合擺放桃花。

 

【玫瑰】給人感覺熱情綻放,能增添自身魅力吸引旁人目光,提升異性緣。

 

【百合】婚禮上常見的用花,象徵百年好合,可促進夫妻感情和睦。

 

【繡球花】象徵美滿、豐盛、團圓,時常被運用於居家擺設的植物,可促進家運興旺、事事圓滿。

 

【蝴蝶蘭】高貴清雅可凝聚貴氣,擺放此花有助招來感情或者財運上的貴人。

 

 

☆★特製雙財吉數.開運能量翻倍旺☆★

 

整體設計符合文公尺吉數,寬38公分=「財至」,長48公分=「迎福」雙倍開運效力,好運綻放

 

 

 

開運方法

建議擺放:玄關、客廳、書房、居家臥室等地,對照家中風水吉位。

欲加強效力建議可取用午時水(取中午11點~下午1點的水),將掛畫輕輕擦拭,象徵淨化加持,正式啟動桃花能量!

 

備註說明

1.真人手繪每幅會略有不同,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

2. 保持掛畫清潔,開運效果才會好。

3. 簡易安裝,便利又省時

 

 

商品編號

8109504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材質、尺寸】

錦上添花五行風水畫: 木框、油畫。含框寬約38 CM x48CM(財至/迎福)

配件包:手套x1雙、水泥釘x3只、無痕釘(掛勾)x3只。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錦上添花五行風水畫

$3280
特惠價 $29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