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節高升黃銅文昌筆組

$1480
活動折扣價 $1480
商品特色

◆文昌位法寶,功成名就事業巔峰!

◆下筆有如神助!靈感有如泉湧

◆魁星點狀元,一點即中登科及第

◆黃銅材質化解煞氣,思緒重獲新生

◆學子/寫作/考公職皆必備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空間煞氣影響也會影響思考力!家中若有學子大考在即,容易神思倦怠、意志渙散;或是寫作文章工作者、常須發揮創意的企劃人員,經常感到靈感枯竭,也許都是受到煞氣影響,此時就可以選擇擺上以「銅」打造的文昌筆,銅器是化解各種煞氣最強材質,採用文昌筆設計更能打造專屬文昌位布局!

 

節節高升黃銅文昌筆組,專為提攜課業、功名利祿打造,庇佑學子用功學習,學業進步,考試金榜題名,筆身刻有文昌帝,有及第登科的意涵,護佑學業拔得頭籌!搭配竹節筆管象徵智慧以及功名成就如竹子般節節高升;筆管內放入七寶碎石,祈求仙佛賜福護佑,加強智慧法效;六字箴言配珠,破除思緒卡觀的情況,幫助個人常保思路清晰、消除口業,提升全方位智慧。

 

加贈「魁星踢斗金佛卡」,上方「魁星點斗圖」一腳踩鰲字,又稱獨佔鰲頭,以金箔製成,可以隨身攜帶放入錢包中,時時刻刻增強考運、大開智慧。

 

文昌帝護佑】

文昌帝君,亦稱文昌星,或文星,被認為是主導文運功名的星宿,掌管著士人的功名與祿位,因此在古代被當做科舉之神。古代讀書人讀書時都會去祭拜文昌帝君的神位,祈望自己科舉考試順利,如願高中功名。

 

竹節筆管】

竹節代表智慧升級,又有事業隨著竹節步步高升,功名升遷順利,開啟智慧靈性。文昌筆又稱狀元筆,多用筆長智慧,常用可開智慧,增旺才藝,狀元及第,妙筆生花。

 

六字真言配珠】

六字真言「唵嘛呢叭咪吽」是藏傳密宗中最奧妙無窮、至高無上的一句咒語,凡受到六字真言灌頂,可常保個人思路清晰,破除思緒渾沌、消除口業。

 

七寶碎石】

以七寶碎石乃是佛教文物,以此物供養文昌筆,可以淨化周遭磁場、環境清新,更易達到功效,使法力事半功倍,加強文昌智慧好運磁場。

 

魁星踢斗金佛卡】

以金箔製成的金佛卡,將魁星印製其上,魁星踢斗圖的造型就是根據『魁』字的型義而來,魁星一腳向後翹起,有如『魁』字的大彎勾;高高勾起斗字,就像考生赴考場如赴戰場,有了魁星護佑,順利當上考場幸運兒,佛卡可放入皮夾隨身攜帶,穩如魁星時時刻刻護佑,不管到哪都可以常保頭腦敏捷,思維發達。

 

 

 

擺放於家中客廳、或公司辦公室/書房(不建議放臥房),可增旺功名運。

 

 

開運方法

可擺放在書房文昌位(東南方),提昇工作效率、開啟大智慧,祈取考運亨通步步高昇。

 

備註說明

請小心保存,避免表層摩擦、劃傷。

每款銀色花托配件,顏色深淺不同,為隨機出貨。

 

 

商品編號

8109161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材質、尺寸】

節節高升黃銅文昌筆x1。銅、塑料配珠、錦綸線。直徑2.3cm、總長34cm。

七寶歲石x1。水晶。10g。

開智慧魁星踢斗金佛卡x1。金箔。長8.9cm、寬4.9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節節高升黃銅文昌筆組

$1480
特惠價 $14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