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運富財琥珀念珠

$6888
活動折扣價 $6888
商品特色

◆ 頂級瑰寶匯聚靈氣 財氣環繞於身

◆ 108顆琥珀 解憂增智慧

◆ 沉寂千萬年,重生光彩靈石

◆ 佛教七寶之一 為禮佛之聖材

◆ 天然琥珀 有檢驗才放心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金運富財琥珀念珠」特別採用頂級稀有血茶珀+血珀製作而成,具有強大的辟邪化煞能量,能消除消極負面能量,淨化配戴者的周身磁場,對經常外出人們趨吉避凶的最佳飾物,同時琥珀亦為佛教七寶之一,具有強大的靈動力能匯聚財氣使財氣環繞於身。而琥珀從古自今便是皇室貴族階層地位和特權的象徵,其透明似水晶,色澤像瑪瑙,光亮如珍珠,質地晶瑩、溫潤、華貴引人,代表著高貴、古典、含蓄的美麗。

 

 

血珀以金珀為底,血是天然氧化後,在表面形成一層紅色的氧化層,使得琥珀呈現紅色,不論在東西方,皇室貴族、名流權貴皆會用血珀點綴他們尊崇的身份,能活絡配戴者的思緒、開啟配戴者的智慧。並且古時代佛教上因有神祕靈動的氣息將其奉為修行的法寶,只有地位較高的僧人才可佩戴,也有去病驅邪功效。

 

血茶珀是「金珀」變種,擁有「金珀和血茶珀」特徵,在陽光照射下會有明顯濃郁的機油光,在黑暗中用強光照射有留光效應的特色,品種特殊稀有獨一無二,配戴者長期配戴能增加自身的靈動財氣,使事業財富鴻運亨通

 

 

◇◆頂級精品琥珀◆◇

生於木,藏於土,吸取了百川精華,容納了天地靈氣,凝聚著數千萬年而生的珍貴寶石,極具靈氣的特質可以起到平和心神、提升靈性及改善個人磁場的神奇功效,又是五行招財色(土生金),能活絡八方財源,廣結各方財緣,更有財石之王的美稱!

 

◇◆永恆之美富貴世代綿延◆◇

琥珀是大約四千萬年前,因地殼變動而遭覆蓋的古松柏樹脂的化石,是為大自然的贈予的饋禮,可以作為一個收藏和投資,也可以作為傳家寶代代相傳。

 

◇◆佛教七寶-趨吉避凶◆◇

佛教七寶之一,為禮佛之聖材,常被做成,念珠、手珠或項鍊。可用為佛教禪修、攝六根、淨六塵,並可保身納福吉祥,避邪驅魔,定魂魄,轉變磁場淨化空間,在諸多寶石之中堪稱最彌足珍貴者。

 

 

108顆琥珀念珠項鍊

在佛教的文化里,硃砂常被做成佛珠、念珠,在持佛念經時使用,其能使人沉心靜氣,心神安定、意念集中、智慧提升,是禮佛之人必備的吉祥物。上品的佛珠為108粒,中品為54粒,其餘有42粒、21粒、14粒等,本手鍊特採108粒上品硃砂佛珠,為您解除人生「百八煩惱」,淨化身心,遠離憂愁。

 

◇◆檢驗認證-臻品典藏◆◇

本系列琥珀收藏價值在於琥珀的質地、顏色深淺、透明度、折光率等會隨著觀察角度和光照度的變化而變化。琥珀的標準是其質地堅密、無裂紋和顏色漂亮收藏價值較高。此產品經過台大國際寶石鑑定所產品檢驗認證,專業鑑定師擁有英國寶石協會(Gem-A)以及美國寶石學院(GIA)雙重鑑定師執照,這是對買賣雙方最佳的信賴與保障。

 

►天然琥珀    ►折射率-1.55

►比重-1.06    ►硬度-2.5

►主色系-黃色  ►螢光反應-淺藍

 

 

 

 

開運方法

1. 收到琥珀手鍊時,請先使用檀香或薰香淨化。第一次佩戴時可挑選吉時-丑時(凌晨1~3點)、辰時(上午7~9點)、未時(下午1~3點)、戌時(晚上7~9點)佩戴。

2. 琥珀手鍊本身具靈性,能保護主人,將其隨身佩戴,有調整元氣、擋災避邪之功效。

 

備註說明

1.本琥珀手鍊以天然石製成,天然石紋路深淺分佈不均皆為自然現象。
2.請小心避免碰撞,以免造成手鍊裂痕,破壞其本身靈性。

 

商品編號

8108776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金運富財琥珀念珠

材質:血茶珀、血珀

尺寸:血茶珀108顆+3顆血珀,血茶珀6MM血珀4MM

總長度約41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金運富財琥珀念珠

$6888
特惠價 $6888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