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結界噴霧2入組(三款任選2入)

$699
活動折扣價 $699
商品特色

 

◆獨家開運配方,打造完美氣場

◆除穢款: 出入醫院/郊區/告別式

◆招桃款:招桃花/招貴人/業務財

◆五行款:旺元氣/補本命/平衡磁場

 

相關商品:

元辰五行補運結界噴霧

神級桃花草本結界噴霧

神級除穢草本結界噴霧

神級結界噴霧3入組 (三款任選3入)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除穢草本●元辰五行●桃花草本〉

 

三款神級結界噴霧任選2入組

 

本系列結界噴霧均為獨家配方,主要成含艾草、檀香、桃花等開運草本以及午時水,可有效去除晦氣、煞氣、病氣等負面能量磁場,然後再注入招財、招桃花、招貴人、補五行等開運正能量,並打造完美的氣場結界!無論是在家或是工作場所都能營造超級好磁場;又或是外出遠行隨身攜帶,覺得磁場能量不佳時隨噴一下,亦能提供無形的防護罩。

 

【三款味道 ★ 獨家經典配方】

 

可依據個人需求自由搭配2入

 

(1) 除穢招財: 神級除穢草本結界噴霧

(2) 招桃旺運: 神級桃花草本結界噴霧

(3) 五行補運: 元辰五行補運結界噴霧

 

一噴轉運安心省最多 組合價$999$699

 

 

(1) 神級除穢草本結界噴霧

 

 

淨化磁場中不良穢氣,打造個人專屬結界!

 

四大除穢+兩大招財黃金配方,噴一下即刻趨吉避凶

 

有時候我們的運勢下滑,可能是因為經常出入各種磁場混雜場所、遇到流年犯太歲時、居家風水格局不良時、亦或是命格本身就容易沾染穢氣、煞氣,就會因為沾染太多不好的能量在身上,直接使得本身的元辰氣場耗弱,被負能量壟罩進而開始厄運纏身、衰事連連,因此能夠隨時隨地淨化磁場能量就顯得非常重要。

 

全新升級版神級除穢草本噴霧,嚴選六大草本精華融入其中 : 四大除穢-艾草(除穢化煞)/蓮花(消災淨化)/榕樹葉(驅邪避凶)/抹草(安魂定魄)二大招財-午時水(極陽正氣)/檀香(財氣上身), 此六大草本精華能夠以其香氣在空氣中牽連專屬結界保護磁場,除穢能量層層堆疊,阻擋各方壞氣厄運,出門在外可以隨身攜帶淨化空間、出外返家後可立刻淨身除穢,更可做風水佈局前淨化居家磁場使用,噴灑一下!

 

<點我了解商品詳情>

 

(2)神級桃花草本結界噴霧

 

 

淨化磁場中不良桃煞干擾,打造個人專屬結界!

 

四大桃花+兩大旺運良緣配方,噴一下即刻桃花盛開

 

有的時候桃花人緣方面的運勢,也會受到空間煞氣或是外界穢氣的影響,直接使得本身的元辰氣場耗弱,被負能量壟罩而變得工作交際應酬不順、戀情卡關苦不堪言,因此能夠隨時隨地淨化磁場能量,替自己的元辰宮調理桃花格局就顯得非常重要。

 

全新升級版神級桃花草本噴霧,嚴選六大草本精華融入其中四大桃花-桃花(合和姻緣)/牡丹(金運貴人)/百合(人緣廣闊)/玫瑰(散發魅力)二大旺運-午時水(解桃煞氣)/麝香(自信上身),此六大草本精華能夠以其香氣在空氣中牽連專屬結界保護磁場,桃花能量層層堆疊,使元神再度綻放美麗,不但能有效提升內在魅力、增長外在氣質,還能吸引人緣貴人,增加業務成交數,帶來貴人財、業務財、生意財。全面提升正面能量,從內元神光彩到外打造超強桃花氣場!良緣即刻重生!

 

<點我了解商品詳情>

 

 

(3) 五行補運: 元辰五行補運結界噴霧

 

 

隨身打造完美防護結界,噴一下立即給你正能量。

 

補運大補帖獨家配方●市面唯一集結五行相生草本!

 

 

五行乃是所有運勢的基礎,運用「五行開運法則」全新推出元辰五行補運結界噴霧,內含[五行相生黃金補運配方] 獨家精選萃取五種五行草本: 艾草(木) /桃花(火) /向日葵(土) /橙花(金) /桂圓(水);加上經典配方正能量極陽午時水,此配方能夠以其香氣化解空氣中的穢氣,並修補磁場中缺乏的五行「木、火、土、金、水」能量,重新打造五行平衡且完美的結界保護磁場。五行平衡的磁場能量猶如一層防護罩,可以保護我們不被負能量、病氣、陰氣、晦氣入侵,讓你隨時隨地元辰光彩,時刻保持超強旺氣場!

 

<點我了解商品詳情>

 

 

 

開運方法

如感到室內磁場異味、運勢低迷,都可以使用此款噴霧來增加空間能量。若搭配同款沐浴乳效果倍增。

使用方法:可依個人需求噴灑於空中或角落,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感受開運香氛的靈動磁場,即完成個人的完美磁場結界。

 

備註說明

1.避免接觸眼睛、皮膚及衣物,如接觸到請立即用清水沖洗並諮詢專業醫師。 

2.噴霧請勿放置日曬或高溫處,以免商品變質。

3.請放置於兒童取不到之處,以避免誤食。

 

 

 

商品編號

A8400442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材質、尺寸】神級結界噴霧三款任選2入

元辰五行補運結界噴霧:D.I. Water、Alcohol Denat、Fragrance、PEG-6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BHT、Octocrylene、午時水60ml/瓶。

神級除穢草本結界噴霧:D.I. Water、Alcohol Denat、Fragrance、PEG-6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BHT、Octocrylene、午時水60ml/瓶。

神級桃花草本結界噴霧:D.I. Water、Alcohol Denat、Fragrance、PEG-6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BHT、Octocrylene、午時水60ml/瓶。

製造地:台灣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神級結界噴霧2入組(三款任選2入)

$699
特惠價 $699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