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就送

心經五福黑曜擺鎮套組

$6800
活動折扣價 $6800
商品特色

◆霸氣金貴黑曜岩─防小人&鎮宅煞

◆雙葫蘆避邪招福─化煞氣&迎富貴

◆「真言化煞」「心經平安」使闔家安康

◆「五福財祿」「合和圓滿」促家宅興旺

◆創業、政商名流、增強家宅吉運者適用

◆搭配五行轉運手繩 將陣法效力無限放大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霸氣金貴黑曜岩─防小人&鎮宅煞

 

雙葫蘆避邪招福─化煞氣&迎富貴

 

☑五福五蝠☑和合圓滿☑六字真言☑心經除障

 

鎮宅守護 辟邪化煞

特選乃火山熔岩天然形成的極陽黑曜岩,具有避邪、增強生命力、改善運氣、鎮宅擋煞的作用。而雙葫即帶來雙倍福祿!可以使您福氣圓滿,貴氣歸宅、化煞氣、平衡負能量等功用。「葫蘆」亦有收妖擋煞的功效,不僅能防止小人扯後腿,更能增加貴人的提攜!同時,以黃金雷雕結合觀世音菩薩願力與加持結晶的「真言化煞」及「心經平安」,使福星降臨、提升靈性,帶來貴人相助!之外加上「五福財祿」及「合和圓滿」達成家宅興旺、五福財歸!鎮宅好風水必備!

 

 

黑曜雙葫-轉煞為財鎮宅守護。淨化磁場雙葫雙發

黑曜石具有非常剛烈、強勁的能量,因此又名為「黑金剛武士」,避邪法力最強!對於家宅、房間內的不寧靜,常受異靈干擾者,可在客廳、書房、辦公室等空間擺放黑曜球擺件,其葫蘆體設計能葫蘆具有招財、化煞、保平安的作用,口小腹大的外型,可以快速吸納穢氣除厄運,將惡氣煞氣在內部轉為好運,能保佑全家平安,廣納福氣、護佑平安健康的效果,雙葫蘆雙倍鎮宅效力更強大!

 

五福五蝠-五福齊全福從天降。帶財歸宅源源不斷

蝙蝠的形象被當作幸福的象徵,習俗運用「蝠」、「福」字的諧音,並將蝙蝠的飛臨,結合成「進福」的寓意,希望幸福會像蝙蝠那樣自天而降。

長壽-是命不夭折而且福壽綿長。

富貴-是錢財富足而且地位尊貴。

康寧-是身體健康而且心靈安寧。

好德-是生性仁善而且寬厚寧靜。

善終-是能預先知道自己的死期。

 

 

 

和合圓滿-家庭和諧幸福和睦。轉運祈福婚姻百首

以開合的盒子寓意家運合和,可以大幅圓滿家庭和樂,促進家庭融洽和睦、夫妻如魚得水,家運順利、白頭偕老!

 

六字真言-化劫擋災遠離小人。富貴人合祛邪化煞

六字真言心咒「嗡.嘛.呢.叭.咪.吽」,是觀世音菩薩願力與加持的結晶,有著無量無邊不可思議的功德,為十方諸佛所贊歎!唸誦此咒得以減罪除障、化解病痛,使福氣降臨,為您驅逐小人與厄運。

 

心經除障-平安如意功德無量。提升靈性化解業障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乃群經精華,滿願效能乃眾經之最,其完美詮釋了宇宙奧妙的真理,為一部極具正能量的經文,能驅逐心中的負面思想,助人提升靈性,達到穩定身心靈的作用,同時開啟智慧,使貴人前來相助。

 

五行結繩-五行補運緊系葫中。凝聚能量加乘放大

特選正紅編線,傳統工藝手法串接鴻運,啟動鴻旺財富能量,其上五行線扭結造型,經五行調和,補足運勢,讓你財富手到錢來,無限發財氣氣場!

►建議擺放於客廳、辦公室等需長時間久待的空間,能更有效改善空間壞磁場!

 

 

 

開運方法

1.第一次擺放可挑選-正午吉時(上午11~12點)此時旭日東昇陽氣最強,也是生命力最旺盛的時刻;於此吉時擺放可接引天地陽氣,強化擺陣效力。

2.擺放時,默唸六字真言咒語「嗡嘛呢叭咪吽」七遍,可啟動擺件鎮煞法力。

 

 

備註說明

此為易碎材質請避免碰撞、磨擦或表層劃傷。

 

商品編號

8108435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黑曜石葫蘆擺件(雙入)

材質:黑曜石;尺寸:單個9cmX14cm

 

方形木底座*1入

材質:越南馬拉斯木;尺寸:20cmX11cmX4.5cm

 

金錢結轉運手繩*2入

材質:五色棉線;尺寸:圍13-25cm(活動圍)

 

本商品適用活動
買就送 查看詳情

買葫蘆化煞專區特輯送七彩滿賺葫蘆吊飾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心經五福黑曜擺鎮套組

$6800
特惠價 $680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