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就送

飲財解厄心經杯套組

$990
活動折扣價 $990
商品特色

◆湯鎮瑋老師首推 開運馬克杯雙入組

◆飲財心咒杯↗招財水˙引財上身

◆解厄心經杯↗平安水˙消災去病

◆特別加贈 招財法水啟動杯身靈動力

◆白底金漆霧面質感設計 低調開運設計

 

相關商品:

藥師心經安康保溫杯

桃花綻開魅力保溫杯

飲財滿富保溫杯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招財解厄!一次搞定

 

「喝」護強度UP!首推心經馬克杯登場!

 

  水是大自然中最強大的能量之一,而人體的70%亦是由水而構成,善於利用環境中的「風」跟「水」能打造好的風水,而如果能夠善用裝水的容器可以改變水的能量,進而對我們的運勢大幅提升!水是有記憶力的,不但能吸收環境中的能量更能與人體產生相應的磁場,湯鎮瑋老師大力推薦「飲財解厄心經杯套組」,就是要讓大家從日常生活的飲水就能幫自己注入正面能量,讓你喝的每一杯水都是「招財水」與「平安水」!

   

這套開運杯組特別採用白底金漆的霧面處理,質感高雅大氣、賞心悅目,送禮自用兩相宜。其中「飲財入庫心咒杯」設計暗藏 : 財神咒、銅錢紋、引財入庫等吉祥古字,每一處設計都能將到入的水轉換為招財水,每日「喝」護飲用者的財運磁場。另一個「解厄納福心經杯」以洋洋灑灑的心經為主要視覺,看起來禪意十足,但其實杯底還暗藏了藥師佛心咒,能讓飲用者在心經的護持下平平安安、元神光彩;在藥師佛的加持下化解不明病痛、消除病氣。

 

 

 

 

 

飲財入庫心咒杯

飲入「招財水」 金水生財˙財運大開

 

補充財氣能量6大設計祕法

1(生財)大財入庫

大氣財字印於杯身,再用此杯飲用茶水,就如同將財氣飲盡體內,財運大開!好運生財活絡不息!

 

2(旺財)銅錢X黃財神心咒

『嗡。藏巴拉。札楞札也。梭哈。』在黃財神的守護與加持之下,透過心咒而得的財氣全數匯入生旺財水,財運指數青雲直上;結合銅錢圍繞杯身,象徵錢連錢,財源不斷進財庫!

 

3(鎮財)財神種子字

種子字一字可生多字,有引生、護持之意,象徵財富不斷累積,財氣越來越旺,好財緣不間斷!鎮守於內層,能夠由內而外延伸並放大財富!

 

4(聚財)杯底外圓內方古銅錢:

杯底似古銅錢造型,能夠產生吸引財氣的效應。可以吸納日月靈氣納八方之財,有著很強的力量,集聚天圓地方效力,將財富匯聚於瓶身!

 

5(匯財)杯底飲財入庫字樣:

獨家金白配色,強化財氣穩固能量。以(金印)金生(白瓶)水,水生財,強大匯入水財。再印上「飲財入庫」字樣,象徵財源生生不息,財富滾滾來!

 

6(鎖財)鎮守四方無限發x銅錢

四方邊角的財庫鎖,為你守護財庫四周,防止破財煞氣入侵,更阻止錢財外流!鎖緊財庫不外漏,鎖住財源、富貴。

 

 

 

 

解厄納福心經杯

飲入「平安水」 消災除病˙元辰光彩

 

化解擋財厄運 亮點設計

 

般若波羅密心經─消災保平安、提升元辰光彩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乃群經精華,滿願效能乃眾經之最,可化解各種業力、消除各種災劫,亦能增長福報。因此,飲用具備此心經能量的水,能幫助我們達到穩定身心靈,提升自我靈性亦使元神光彩。

 

杯底藥師佛心咒護持─免於病痛纏身、守護身心安康

藥師琉璃光王如來,簡稱藥師佛。藥師佛的大願是:「消除一切眾生的病痛,使身心靈平安快樂。」因此人們常祈求藥師佛保佑身體與心靈的健康;是能去除身體病痛、精神不佳、睡眠障礙、平靜心靈創傷。

 

 

 

【超值加贈】招財法水

水本身具備靈性,因所遇磁場不同,產生不同效力,本招財法水為珍貴午時水,乃端午節當天午時(上午11點到下午1點)所接的水,擁有強大陽氣能量!此法水特別經台中通天大道院的大福神土地公加持,以此法水可啟動心咒杯之正向磁場,同時注入財氣!讓健康好運隨時整裝出發。

 

 

 

 

招財的答案,水知道

想知道為什麼水可以開運嗎?原來科學研究早有發現!水會因應接觸到的環境而產生不同的能量……

 

 

 

 

 

開運方法

第一次啟用心咒杯時,請先用招財法水清洗杯身,象徵啟動杯子的開運能量,同時增強財氣,完善護持效力。

 

 

備註說明

商品編號

8108279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飲財入庫心咒杯*1只

材質:陶瓷(霧面)

尺寸:杯口直徑8CM,高12CM,容量約380ML

 

解厄納福心經杯*1只

材質:陶瓷(霧面)

尺寸:杯口直徑8CM,高12CM,容量約380ML

 

招財法水(600ml) *1

 

本商品適用活動
買就送 查看詳情

世界地球日★環保杯買1送1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飲財解厄心經杯套組

$990
特惠價 $99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