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就送

三王鼎立制霸葫蘆鎮

$1280
活動折扣價 $1280
商品特色

◆三王葫蘆坐鎮強運家宅昌盛

◆秘傳民間陽宅鎮物術

◆化煞˙招財˙補運 闔家生旺佈局

◆搭配九宮飛星擺設 最強流年旺運陣法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秘傳民間陽宅鎮物術 錢到財到福氣到

三王葫蘆坐鎮 強運家宅昌盛

 

葫蘆自古就是盛載靈丹妙藥的法器,能吸取穢煞之氣,此款最新升級版特別加強3種不同旺運家宅設計!「三王鼎立制霸葫蘆鎮」以葫蘆為造型,特別選用天然水晶,讓3種葫蘆吸入不同水晶磁場的好運,(1)先透過白水晶葫蘆鎮,淨化家宅磁場,對於清除負向能量煞氣更是擁有其強大功效;(2)加上黃水晶葫蘆鎮,又稱財富之石,能無限生財造財,湧入家門,錢潮不斷;(3)最後家運不可忽視,採用五行水晶葫蘆鎮,運用五行開運法則,為您生旺五行運、補足命中五行所缺,達到鎮宅辟邪滿賺致富。是作為鎮宅化煞、福祿吉祥不可或缺的居家擺飾。放置流年財位,更可以一招化解居家破財格局,制霸家宅好運。

 

化煞、招財、 補運三王葫蘆鎮闔家生旺佈局《四大特色》

葫蘆是吸納穢氣最高法器,號稱風水上的空氣清淨機,不但可以化解空間穢氣,更可接引福祿進家門,轉煞為財。

 

白水晶葫蘆鎮

驅邪化煞-淨化磁場

白水晶為化煞晶王,可化解居家空間所有煞氣,逆轉不良磁場,化解您的居家風水財煞,全面提升家運,化解口角紛爭,護佑家宅平安!

 

黃水晶葫蘆鎮

催發財機-引財入宅

黃水晶能活絡正面運勢磁場,在五行屬土,以土生金,可蓬發財氣、補足財庫缺口,催發財機、引財入庫,使家中充滿黃金財氣,放大財富能量!

 

五行水晶葫蘆鎮

五行俱足-興旺家運

運用五行色水晶「木、火、土、金、水」的開運法則,借天地五方相生相旺之力,輕鬆化解家宅煞氣,透過五行水晶不只補足家中成員的五行本命所缺及衰弱運勢,還可調節空間之氣,提升居家、生意場所或職場正面能量,形成強大的磁場,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助運改風水最佳選擇!

 

招財進寶福字貼

福氣臨門、日日見財

葫蘆鎮上貼上招財進寶福字貼,吉祥好運封入居家風水,好運不外流,天天喜意過好日!

 

 

 

 

開運方法

開運祕法這樣做,打造專屬旺宅磁場!

(1)首先,拿一紅紙,寫上開運人姓名、生辰。

(2)將紅紙放在圓滿刺繡墊下,穩固家運、製造財富磁場。

(3)選招財時辰晚上7-9點將葫蘆擺件,選定擺放位置就定位,即完成招財祕法。

 

 

 

備註說明

*清潔時請用乾布擦拭即可。

*為天然礦石產品,無法完全一致,紋路、深淺不一為自然現象。

商品編號

8108066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三王鼎立制霸葫蘆鎮

內容:五行制煞葫蘆擺件X1+吸金納財黃水晶葫蘆擺件X1+晶王制煞白水晶葫蘆擺件X1+三合花燙金墊X3

 

材質:玻璃、塑膠、水晶、pvc

 

尺寸:單葫蘆6.5x6.5x14cm;420g/個(總重約1260g)

 

 

本商品適用活動
買就送 查看詳情

買葫蘆化煞專區特輯送七彩滿賺葫蘆吊飾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三王鼎立制霸葫蘆鎮

$1280
特惠價 $12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