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進財絨沙金彌勒佛

$1480
活動折扣價 $1480
商品特色

◆笑口錢開「第一財神」-彌勒佛

◆雙面造型對外招財對內守財

◆絨沙金五行屬金財運磁場廣擴

◆大肚能容象徵智慧圓融

◆擺放在客廳或店內和氣生財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笑口錢開「第一財神」

 

歡喜進財絨沙金彌勒佛身形圓潤福態且笑口常開,又被稱做歡喜佛、笑佛。聚集財富因緣,有助財運蓬勃發展,雙面造型能達到對外招財對內守財,以及其搭配絨沙金五行屬金之能量,使財運磁場廣擴,招財運更能無限放大。是舉世公認的第一財神,許多人會擺放在客廳或店內和氣生財、福氣倍增。

 

 

 

 

 

絨沙金 賺進富貴

此擺件特選絨沙金質雕刻,可以招進居家風水的貴氣及財氣,此外,更有超強的凝聚財富力量,能幫你快速吸納財氣,是招財擺件的首選金禮!

 

笑佛彌勒 和氣生財

「彌勒」是梵語「MAITREYA」之漢音譯,其義為「慈」,是「給人歡喜、希望、光明」。祂的慈容人見人愛,只要真心禮敬必得護祐吉祥、前途順利,可化解運勢阻礙!喚財進家門,讓家中財氣源源不絕、得富貴!

 

佛大肚皮 財庫雄厚

彌勒佛的大肚能容天下財。無論智、愚、賢、不肖,彌勒佛都慈心寬容,不執著分別。能速轉化周身財氣磁場,化解破財困窘。

 

座鎮家中 招財又守財

一面招財一面守財,可擺放在客廳或是店內櫃台,促進住宅/商場紫氣東來,財源廣進,可保富貴、平安,笑口錢開、滿載而歸。

 

 

開運方法

1.請於未時(下午13點~15點)將歡喜進財絨沙金彌勒佛,擺放在客廳或辦公室。

2.可挑選農曆初二、十六吉日以薰香淨化歡喜進財絨沙金彌勒佛。

 

備註說明

※不宜碰撞或磨擦,以免出現玻璃表層破裂。

 

商品編號

8107295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材質:絨沙金、壓克力罩、人造水晶底座

尺寸:約8*8*10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歡喜進財絨沙金彌勒佛

$1480
特惠價 $14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