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刻開桃花三合風水鐘

$3980
活動折扣價 $3980
商品特色

◆ 3D立體雕刻設計!兼具時尚優雅、開運

◆ 為你聚集三合貴人,持續招引開運磁場

◆ 時鐘運轉桃花不斷,提升女性魅力

◆ 靜音機芯設計,生活品質NO.1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時時刻刻運轉桃花 讓你貴人不斷!>

時、分、秒針規律的運行節奏,可讓室內靜止的的氣運轉起來,形成氣勢,氣流的不斷迴圈為川流不息、連綿不絕之意,可達到最佳催財轉運效果。

將時刻開桃花三合風水鐘擺放在客廳/書房,能夠招來三合帶財貴人,讓你桃花不斷!

 

 

<3D立體雕花,兼具時尚優雅與開運>

精緻的3D立體雕刻,歐風藝術設計,體現時尚奢華,又兼具強大的開運能量,擺在客廳、臥房,甚至是辦公場所都不會有違和感。

<百年好合,百事合心>

百合花有著心想事成的涵義,讓你愛情事事圓滿,能為你廣招三合貴人,吸引富貴金桃花,轉進各方人脈財,讓你事事得心應手,如虎添翼。

 

 

<獨特靜音機芯,兼顧你的生活品質>

獨特靜音機芯設計,指針走動毫無噪音,即使掛於臥房也不影響生活及睡眠品質。

 

 

 

風水學上時鐘就有著流水的含意,持續運轉的指針象徵源源不斷的桃花,只要時鐘運行著桃花運就不會被阻斷。

適合單身的女性,將風水鐘掛在代表桃花位的東南方,便能帶來桃花運。

 

開運方法

任選辰時(7-9點)、戌時(19-21點)其一,先以薰香淨化,增強開運效果。將室內空間的穢氣轉換為好的氣場後,再掛上風水鐘即完成最佳的風水佈局。

 

備註說明

無。

商品編號

8106798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 材質、尺寸
時刻開桃花三合風水鐘×1只

樹脂、鏡面壓克力、掃秒機芯。

單品直徑約37cm,厚約4cm,重4.2kg

配件包×1組

膨脹螺絲釘

 

*需自行準備3號AA碳鋅電池1顆 (切勿使用鹼性電池)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時刻開桃花三合風水鐘

$3980
特惠價 $39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