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李玉珮‧奇門遁甲風水&招財開運佈局 桃園以北-住家(1~59坪)

$50000
活動折扣價 $50000
商品特色

◆李玉珮老師親自前往(住宅或公司均可)

◆獨門帝王風水‧奇門遁甲術

◆全方位風水健檢,改變磁場扭轉劣勢

◆搶救五大風水位‧重啟人生

◆名師到你家 ! 風水檢測0距離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發財上億陽宅造局》

風水的好壞,取決於外在環境和內部格局,二者可以說是息息相關、相輔相成,由李玉珮老師為你做個風水健檢,全方位探查修正,宅運輔助人運找出風水煞氣,一一化解,打造人宅合一,越住越有錢!

風水學中,每一個小細節可能都是影響運勢的關鍵,絕對不能忽視每一個小地方。詳盡告知風水格局該注意的地方,以及該如何化解,這就是老師親自看風水的好處!

《李玉珮老師獨門帝王風水‧奇門遁甲術》

在中國古代,運用奇門遁甲術佈局風水,是帝王將相的專利!奇門遁甲風水佈局利用洛書軌跡,利用地形、地物、光線結合九宮八卦與五行相生相剋的道理,談地理優劣,得天時吉祥感應,並依此規劃進行佈局,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磁場或整個家庭甚至是整個家族的運勢,增強磁場利用最有利的時機與方位「選吉辨位」,迅速改變你人生的方向!

 

《搶救五大風水位‧重啟人生》

以奇門遁甲術搭配風水於住宅佈風水陣法,不只定出正確對應本命之風水位,更利用天時、地利、人和、神助,找出自然環境的時空中優質的磁場,達趨吉避凶、扭轉劣勢、造命開運之功。

1.財富位:助生意旺、招正偏財、防破財

2.桃花位:招姻緣、求貴人、伴侶和合

3.文昌位:求智慧、官運升、旺考運

4.健康位:身心健康,永保安康

5.病符位:阻病符,保健康

 

《命理百科:何謂奇門遁甲?》

其含義是由「奇」、「門」、「遁甲」三個概念組成,而今奇門遁甲可運用於風水學上,做開運佈局!

◆「奇」就是乙(日)、 丙(月)、丁(星)三奇!

◆「門」就是:休、生、傷、杜、景、驚、 死、開八門!(在排宮法中是八門,在飛宮法中九門:休、死、傷、杜、中、開、驚、生、景)

◆「遁」即隱藏,「甲」指六甲,即甲子、甲戌、甲申、甲午、甲辰、甲寅,「甲」是在十干中最為尊貴,它藏而不現,隱遁於六儀之下!

 

越住越窮!生意越做越賠錢!

小心問題就在住家、辦公室的風水!確定風水物擺對了嗎?一錯差千里….

快請大師為你做個風水健檢,全方位修正!扭轉劣勢改變你人生的方向

開運方法

備註說明

1. 在您完成下單與付款流程後,專屬客服人員將先致電跟您約定堪輿日期,並會在您已排定堪輿日期的一週前,再次去電提醒您。


2. 經排定日期後如需更改,需於前三日主動來電告知專屬客服人員,如臨時取消則該筆訂單全額沒收,不另退還,敬請見諒。

 

3. 風水堪輿訂單筆數是以住戶門牌個數計算下訂單

例如:

A 若1戶住宅門牌,則需下單1次(一筆訂單)

B 若2戶住宅門牌,則需下單2次(二筆訂單)

C 若2戶打通合併後仍為2個門牌,則需下單2次(二筆訂單)以此計算訂單筆數


 4. 坪數算法:是以權狀的室內坪數來計算,樓層坪數要累積計算

例如:

A 一戶一門牌,屋況是透天住家,獨棟共三層樓,一樓層的坪數是25坪,
須將25*3=75坪來計算。

B 公寓及大樓,為兩戶打通,或是樓上樓下打通,要先以門牌來計算,兩門牌為兩戶的堪輿售價。(每戶是以室內的權狀所註明的坪數不含公設計算)

C 室內坪數超過60坪以上, 請按此連結下單

D 住家跟公司(廠房)合併,請來電估價,將有專人服務。


專人服務電話0809008988、080900012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 須提供堪輿風水處地址、居住者生辰、性別,提供給老師搭配現居屋宅狀況解說,一家最多四人,以家中主要賺錢者、長期居者為主。


* 可提供堪輿風水住處的簡易平面圖


* 平面圖請傳真至(02)6600-0266 (#164林小姐收) ,或mail至echolin@hudong.tv


內容請備註:

●親算項目:

●網站訂單編號:

●訂購人:

●連絡電話:

 

商品編號

8301075

商品內容
住家(1~59坪)
商品規格

◆請於訂購資料頁詳細填寫正確的親算資料,7-14天會有專人與您聯繫預約時間。

◆本商品為服務性質,確認填寫資料並付款後,恕不退貨!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面對面)李玉珮‧奇門遁甲風水&招財開運佈局 桃園以北-住家(1~59坪)

$50000
特惠價 $5000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