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宅化煞麒麟八卦鏡

$990
活動折扣價 $990
商品特色

◆ 改變磁場、鎮宅化煞
◆ 消災解難、驅除邪魔
◆ 可達聚財、引財功效
◆ 可化解常見風水煞氣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居家住宅對到沖煞,易有漏財、血光、家運不濟等問題,「鎮宅化煞麒麟八卦鏡」專用於化解屋外沖煞(掛於屋外、窗外或大門外),結合凸面八卦鏡可藉由反射將煞氣化解,分散四方,瓦解其沖煞力。並藉助中國古代「麒麟」靈獸,象徵富貴、吉祥,具有旺財制煞的作用,對陽宅有改變磁場、化解煞氣,能讓居家風水達到趨吉避凶之效果。

 

▲「鎮宅化煞麒麟八卦鏡」背面印有財神貴人符,可為您招來五路財神、吸引四方貴人!

 

 

鎮宅化煞麒麟八卦鏡‧可以化解哪些常見屋外煞氣?

◎官帽煞-小心官司纏身:門窗望出,在對面可看到「凸」形之建築物。
◎屋角煞-注意全家健康問題:房屋的牆壁被其他建築物的角對到。
◎廟角煞-注意全家健康問題:屋宅正對著寺廟(教堂)的屋角。
◎壁刀煞-容易有血光之災:家宅對面有大樓切到自家樓房。
◎反光煞-容易有血光之災:玻璃受到陽光的反射而照進住家中所形成的煞氣。
◎頂心煞-容易脾氣不佳:住家面對燈柱或電線杆。 
◎探頭煞-招小人嫉妒、迫害:對面大樓後方屋突明顯。
 

開運方法

1.農民曆挑「動土」和「開光」日子
2.農民曆日子需避開沖自己的生肖(如果您生肖屬狗,就不能挑沖狗日)
3.選好農民曆日子後依上面吉時懸掛

 

備註說明
商品編號

8104556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尺寸:約21cm*10.5cm*1.5cm
材質:木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鎮宅化煞麒麟八卦鏡

$990
特惠價 $99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