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品折扣

錢途光明風水畫

$1980
特惠價 $1680
商品特色

◆無窗暗室、採光不佳空間必掛
◆改善暗室風水、化解陰暗煞氣
◆客廳無窗→事業前景堪憂
◆臥室無窗→易招憂鬱病氣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改善風水引氣入宅  前程似錦進財無礙

 

家中的風水掛畫不僅是裝飾空間的美學元素,更是風水開運的關鍵!透過選掛合適的畫作,可以加強陽宅風水的氣場,帶來功成名就、富貴滿溢的運勢效果!

 

錢途光明風水畫藉由生動的筆觸,細膩展現推開窗戶所看到的遼闊景致,特別適合放在無窗或者採光不佳的空間;我們都知道居家風水採光十分重要、如採光不佳容易造成家中易囤積煞氣晦氣,而這幅畫巧妙的設計猶如直接幫居家風水開了一扇明窗。

以青翠的綠色為主調,綠是五行中「木」的代表色,象徵枝繁葉茂的強大生命力,除了可以生旺運勢、使磁場流動活躍之外,也能幫助事業日益茁壯、生機無限!窗台上的花瓶還有盛放的牡丹及玫瑰花,為整幅畫作增添一抹絢麗色彩的同時,也代表吸引貴人前來相助的強大能量。

 

 

【客廳無窗 錢途無光】

客廳為家中的各種氣運匯聚之處,其風水佈局對家庭的財運至關重要。客廳若無窗戶,容易使陰氣聚集形成暗堂煞,導致家業不興、財運受阻,甚至會讓事業走下坡!

透過懸掛錢途光明風水畫創造明亮、富有生機的居家氛圍,活化財富能量並凝聚氣勢、提升家運,讓事業好運步步登高、蒸蒸日上!

 

【臥室無窗 有礙健康】

無窗的房間缺少宅氣吞吐,易滋生穢氣、煞氣,長時間居住不僅容易對健康產生影響,亦會造成財氣無法流通,進而干擾家人的磁場和運勢。

透過懸掛錢途光明風水畫創造明亮、富有生機的居家氛圍,美化臥室環境、同時聚集室內的財氣,提升居住品質,為身心帶來好氣運!

 

☆★特製財福吉數.開運能量翻倍旺☆★

 

此幅畫作設計符合文公尺吉數,寬38CM為「財至」吉數;長48CM為「迎福」吉數,掛於家中提升運勢、財源不斷,特選吉數,好事成雙。

開運方法

1. 化解:家中無窗、工作運差、事業無前景者
2. 掛於風水吉方位:客廳、房間
3. 居家風水畫禁忌:

 

 

 

備註說明

※ 此為特殊印製畫

商品編號

8104343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尺寸:寬38cm 長48cm 高2cm
材質:木框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錢途光明風水畫

$1980
特惠價 $16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