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件折扣

財神/藥師金鹿對杯組

$1380
活動折扣價 $1380
商品特色

◆喝護能量-平安、招財一次到位
◆可兩款交替使用,補充正能量
◆黃金福鹿設計,健康長壽又吸金
◆超值加贈 招財法水啟動瓶身靈力

 

相關商品:

財神金鹿馬克杯

藥師金鹿馬克杯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用喝的開運能量!全方位幫你護佑個人磁場】

 

<<財神款設計V.S藥師款設計>>對杯超值組合

 

水是有記憶力的可以接收環境中的能量,因此裝在有開運設計的杯具中就能接收其開運能量,而我們也就能透過飲用開運杯中的水有效提升運勢!兩組杯身及杯蓋皆有黃金鹿,自古就是吉祥福獸的鹿,能帶來財富豐收,同時也是健康長壽的代表,「財神/藥師金鹿對杯組」再針對開運需求做不同設計,出外奔波一整天,想要淨化元辰磁場,為自己補充正面開運能量,選擇使用喝護平安的「藥師金鹿馬克杯」;想提升財運及事業運,灌注每天的財氣能量,則可選擇使用飲財入庫的「財神金鹿馬克杯」,兩組馬克杯可交替使用,透過每天喝水的過程,打造專屬招財&健康平安磁場。

 

 

招財就是這麼簡單

 

喝水就能招財的【財神金鹿馬克杯】

 

「財神金鹿馬克杯」採用輕奢風金緣杯口,在杯上有開運設計:(1)綠色馬克杯五行中屬木,事業財富如樹木般步步高昇(2)杯身金鹿圖案&杯蓋黃金財鹿,象徵指引財祿皆豐收(3)杯口飲財入庫X黃財神種子字圖紋,時刻加持杯中水為財氣水,每一口都是招財好水,護佑財氣能量。

 

 

【富貴發財鹿】寓意食祿豐沛、財祿廣進,生意發展門路多,不受侷限。

【飲財入庫圖紋】匯聚環境中財氣能量進入杯中,喝水就能強化財氣穩固能量。

【黃財神種子字】黃財神種子字一字可生多字,能夠將財富由內而外延伸並放大。

【綠色五行屬木】樹木能孕育強大生命力,事業日益茁壯,生生不息!

 

 

喝水補充正能量

 

平安水照顧你的每一天【藥師金鹿馬克杯】

 

「藥師金鹿馬克杯」同樣採用輕奢風金緣杯口,在杯上有開運設計:(1)杯身金鹿圖案&杯蓋黃金福鹿(祿),象徵健康長壽(2)蓮花圖騰代表去病消災,化解厄運(3)杯口喝護平安X藥師種子字圖紋,時刻加持杯中水為平安水,每一口都是平安好水,護佑健康運勢能量。

 

 

【黃金福鹿】「鹿」與祿字諧音,象徵吉祥長壽,保青春永駐。

【喝護平安圖紋】匯聚環境中正面能量進入杯中,喝水就能強化元辰穩固磁場。

【藥師佛種子字】啟動平安能量關鍵,加持每一杯水為平安水。

【去病蓮花】蓮花去除無名病痛與身上的病氣,還你潔淨的能量場!

 

 

超值加贈【招財午時法水】

水本身具備靈性,因所遇磁場不同,產生不同效力,本招財法水為珍貴午時水,乃端午節當天午時(上午11點到下午1點)所接的水,擁有強大陽氣能量!此法水特別經由台中通天大道院的大福神土地公加持,以此法水可啟動馬克杯之正向磁場,同時注入財氣!讓健康好運隨時整裝出發。

 

 

更多財神金鹿馬克杯 詳細介紹>>


更多藥師金鹿馬克杯 詳細介紹>>

 

開運方法

1.第一次啟用馬克杯時,請先用附贈的招財法水清洗杯身。

2分別念7次黃財神心咒『嗡。藏巴拉。札楞札也。梭哈。』及7次藥師佛心咒「嗲雅他‧嗡‧貝堪傑‧貝堪傑‧瑪哈‧貝堪傑‧喇札薩摩‧嘎爹‧梭哈」

3.完成以上步驟後,即象徵啟動杯子的開運能量。

 

備註說明

 

商品編號

8109423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材質、尺寸】

財神金鹿馬克杯組x1:不鏽鋼、陶瓷。寬12cm(含手把)、高14cm(含杯蓋)。

藥師金鹿馬克杯組x1:不鏽鋼、陶瓷。寬12cm(含手把)、高14cm(含杯蓋)。

不鏽鋼攪拌勺x2:不鏽鋼。長15m、寬1.5cm。

贈招財法水x2入:容量600ml。

 

本商品適用活動
滿件折扣 查看詳情

勞動節專區★專區88折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財神/藥師金鹿對杯組

$1380
特惠價 $13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