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花錢母風水畫

$1980
活動折扣價 $1980
商品特色

◆ 超簡易錢母煉金術.1招搶賺世界財

◆ 結合18國世界錢母.匯聚最強財氣

◆ 黃金收邊外框.封存富貴能量

◆ 特製吉數:財得進寶,雙倍好運

◆ 湯鎮瑋老師於命運好好玩電視推薦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風水,成就大富豪!

 

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每個人的出生時間、家庭背景無法選擇,但是後天的風水好壞卻可以由你決定!

從房產大亨到破產,再躍上政治舞台的最高殿堂,美國總統-川普運用風水叱吒商場與政壇;而家境清寒的台灣企業家-郭台銘,更是曾因睡在財位上,造就致富傳奇!

 

風水應用無國界,國際級風水名師湯鎮瑋告訴你,其實風水很簡單!只要你有對的風水布局,你也能夠坐擁巨富,名利雙收!

 

 

 

 

擺放風水畫就是改善居家風水的開運方法之一!湯鎮瑋老師特別在此經濟不景氣、財來財去的世代裡,推出有錢花錢母風水畫,最適合正在做生意(創業)、搶賺業績、國際貿易商,以及需快速增強財氣的你,招財完美佈局大公開,立即變身有錢花!

 

 

 

☆★錢母煉金術.1招搶賺世界財☆★

有錢花錢母風水畫」以富貴太陽花為主體,具備飽滿財氣。並結合了18國金銀銅三色世界錢母』的保值力最強金屬設計,散發閃耀貴氣能量,提升整體畫作之財氣能量。象徵匯聚世界各國最強大生財能量帶來天地財富、貴人鴻運,最後再以黃金收邊外框來封存富貴能量、人脈通錢脈,使財運指數直達巔峰!

 

 

 

 

☆★黃金收邊外框.封存富貴能量☆★

 

 

 

 

☆★特製雙財吉數.開運能量翻倍旺☆★

整體設計符合文公尺吉數,寬41公分=「進寶」,高43.5公分=「財得」,讓你得財進寶翻倍旺。

 

 

 

 

 

開運方法

請將掛畫置放於~

1.家宅客廳或辦公室:提升貴人財源、搶賺世界財。

 

 

 

 

 2.家宅臥房:招來貴人金桃花,補充桃花靈動力。

 

 

 

 

 

 

3.建議每月可用薰香淨化,維持開運能量磁場。

4.欲加強效力建議可取用午時水(取中午11點~下午1點的水),將掛畫輕輕擦拭,象徵淨化加持,正式啟動財運能量!

備註說明

※保持掛畫清潔,開運效果才會好。

※每件商品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

 

 

商品編號

8107027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有錢花錢母風水畫x1

尺寸:41*43cm

材質:膠版紙、樹脂框架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有錢花錢母風水畫

$1980
特惠價 $19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