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穩賺黃晶燈組

$1680
活動折扣價 $1680
商品特色

◆財運事業 化暗為明

◆聚財提運 點亮四方財位

◆水晶淨化磁場 轉化能量

◆心想4層 步步高升

◆優雅、貴氣!可當居家光明燈使用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居家必備推薦:點亮四方財位,將暗財轉為明財!

 

打造完美事業風水,化解漏財的最佳選擇。

         

想追求高品質的生活?想讓財運步步高升?李玉珮老師獨家推薦–「四方穩賺黃晶燈組」以48塊白晶磚為主體的水晶燈,將財氣建立成一座方正寶庫,象徵財路穩健、財發四方,匯聚財氣不漏財;透過「水晶」與光能、熱能折射產生出充沛的化煞能量達到穩固財氣的效果同時加入了蘊藏天地豐富能量場的黃水晶礦石,不但可以聚氣化煞,強化財運,驅邪旺運。

 

 

 

【四方寶庫造型】新款開運燈品特別以正四方形的外觀去做設計,方形主貴,為最理想的財庫樣貌,共有四層寓意步步高升、心想4(事)成之意。

 

【白晶磚主體】白晶磚能吸收負能量,有助於化解破財。立體晶磚可利用光線『折射』原理聚集正面能量,也能成為使用者的媒介,將磁場的負面能量轉換成正面能量。

 

【招財黃水晶礦】天然黃水晶富含著財運的能量場,能旺正財與偏財;黃色在古代多為皇室帝王使用,象徵著尊榮富貴,又俗稱財富之石,,催旺財富生機並引財入庫,穩定事業發展。

 

 

財運拉警報?改變居家財運風水趁現在!

 

守住財運的秘密武器–「四方穩賺黃晶燈組」化解破財不是夢!

 

【擺放辦公室】

擺放於辦公室主財位,可化解破財、改善不良風水煞氣,為您重整磁場、強化運勢,有機會開啟投資,使公司人員相處融洽,興旺事業財運,照耀光明財富路。

 

【擺放臥房】

臥房是修復個人能量的地方,若出現不良煞氣,容易造成財運的流失,於臥房床頭或梳妝台擺放四方穩賺黃晶燈組,能有效的幫助您排解負能量與淨化磁場,達到強化個人財運的功效。

 

<<四方穩賺黃晶燈  開運佈局步驟>>

 

 

開運方法

第一次擺放定位建議於招財吉時完成,即辰時(早上7:00~9:00)或未時(下午13:00~15:00),定位後先將燈組開啟至少一個小時再關閉即可。

 

備註說明

1.本商品為鐵絲手工綁定白晶磚,如需移動、拿起務必注意鐵絲纏繞處,以免刮傷手。白晶磚有一點輕微晃動屬正常現象,位置如跑掉可自行手動調整。 

2.本商品附贈的電線為按鈕開關鍵插頭,LED燈泡可自行燈換。(LED燈泡有另外販售可自行購買)

3.本商品附贈的晶石每塊形狀不一,在拿取時注意尖銳處以免刮傷手。

4.長時間點亮時溫度會較高,請避免家中孩童觸摸。

 

 

商品編號

8109276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材質、尺寸】
(1)四方穩賺黃晶燈x1: 五金、人造白水晶磚。含整體約12x12x13cm,
商品重量:565g。
(2)專用LED燈泡x1: led燈泡。G9。
(3)黃水晶原礦石x1: 黃水晶。約500g顆粒約2~4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四方穩賺黃晶燈組

$1680
特惠價 $16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