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補運+除穢精華淨衣凝露6入組

$1680
活動折扣價 $1680
商品特色

◆除穢精華配方V.S五行補運配方

◆先以艾草除穢,再用五行補運

◆經典除穢+新品五行=超強開運組合

◆洗衣淨化穢氣,打造貼身旺運結界

◆調理本命磁場、五行能量補缺平衡

◆經典配方.極陽午時水+化煞艾草

 

相關商品:

除穢精華淨衣凝露3入組
除穢精華淨衣凝露6入組
五行補運淨衣凝露3入組
五行補運淨衣凝露6入組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除穢精華配方V.S五行補運配方>>淨衣凝露超值組合

先除穢再開運!天天給你完美正能量

 

若想要維正面的磁場能量,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去除個人身上的穢氣!但是很多人都忽略了貼身衣物的淨化,衣物上看不見的髒東西需使用含艾草、檀香、午時水等開運配方的「除穢精華淨衣凝露」來淨化。再搭配使用含五行草本的「五行補運淨衣凝露」來補足自身本命五行所缺;兩款交替使用透過每天洗衣服的動作,將貼身衣物加持上專屬五行旺運結界,一則強化解穢氣與煞氣,一則補強本命元神,則能達到提升個人運勢的最強效果!除穢及五行兩款配方均有加入極陽午時水,能將開運配方的效力發揮到最大。

 

 

升級版【五行相生黃金補運配方】

補運大補帖獨家配方˙市面唯一集結五行相生草本!

 

繼「除穢精華淨衣凝露」推出後佳評如潮!再推出全新旺運配方-「五行補運淨衣凝露」,運用五行開運法則修補命格先天五行所缺,內含[五行相生黃金補運配方] 獨家精選萃取五種五行草本: 艾草(木) /桃花(火) /向日葵(土) /橙花(金) /桂圓(水)。五行乃是所有運勢的基礎,通常一般人的本命五行磁場80%是無法平衡的,這時候各方面運勢容易衰弱,事業財運或是人際關係等…容易陷入瓶頸;本獨家配方不但可增旺元神,並以香氣啟動元氣,形成五行相生的旺運能量,形成一個牢不可破的強大氣場,!

 

 

五大草本除補足本命五行所缺,同時蘊含的五大開運功效:

(1)【艾草】(木) -化解煞氣、杜絕穢氣

(2)【桃花】(火) -感情合和、天賜姻緣

(3)【向日葵】(土) -向陽朝氣、阻煞聚財

(4)【橙花】(金) -黃金財神、招財引富

(5)【桂圓】(水) -貴人相助、人脈雲集

 

 

 

集結四大除穢獨家配方

《化煞˙收驚˙去病˙驅邪》對症下藥,藥到病除!

 

 

強效的「除穢精華淨衣凝露」不僅保留了獨家經典配方招財檀香與極陽午時水,同時還添加四大除穢功效草本:(1)艾草(化煞)(2)抹草(收驚) (3)蓮花(去病氣) (4)榕樹葉(驅邪),可消除衣服上的無形穢氣,拒絕煞氣殘留,轉穢為吉,還能去除病氣、安定心神,達到徹底淨化磁場的功效,全面提升正面能量、依照各種煞氣對症下藥,堪稱史上最強除穢大補帖!除穢精華淨衣凝露,天天帶給你好氣場,成為你的貼身旺運防護罩!

 

【四大草本強效除穢配方】

(1)艾草-化解煞氣、杜絕穢氣

(2)抹草-收驚祭改、強化元神

(3)蓮花-淨化磁場、去除病氣

(4)榕樹葉-驅邪避凶、遠離陰煞

 

【保留經典配方】

(1)招財檀香-安定心神、財氣上身

 (2)極陽午時水-極陽正氣、消災去病

 

 

更多除穢精華淨衣凝露 詳細介紹>>


更多五行補運淨衣凝露 詳細介紹>>

 

 

開運方法

1.將須淨化的衣物放入洗衣機內。

2.倒入2-3杯洗衣精(約55ml/杯),徹底清除衣物所沾染之不良煞氣。

3.洗淨晾乾後,即淨化磁場完畢,形成五行旺運保護網,貼身好運到! 

 

備註說明

開封後請避免置於潮濕處。 

 

商品編號

8400528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材質、尺寸】

五行補運淨衣凝露x3:天然酵素、植物性皂基、椰子油、天然玉米烷基糖?(APG)、檸檬酸鈉、天然精油香氛萃取(向日葵、橙花、桃花、艾草、桂圓)、午時水。2000ml/瓶。製造地:台灣


除穢精華淨衣凝露x3:天然酵素、植物性皂基、椰子油、天然玉米烷基糖?(APG)、檸檬酸鈉、天然精油香氛萃取(雪松、薰衣草、佛手柑、玫瑰、艾草、抹草、檀香、蓮花、榕樹葉)、午時水。2000ml/瓶。製造地:台灣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五行補運+除穢精華淨衣凝露6入組

$1680
特惠價 $16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