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品折扣

黃金發財鹿晶鑽畫

$3980
特惠價 $2980
商品特色

◆引財能量關鍵-水晶&白鑽入畫

◆擺放家中-燦爛輝煌、霞光萬丈

◆富貴子母雙鹿,生財路上滿載而歸

◆黃金葉扶搖直上,象徵豐沛財源生生不息

◆符合文公尺吉數68進益x38財至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採用最新技術-雙層融合晶瓷、白鑽製成的「黃金發財鹿晶鑽畫」,暗藏四大開運設計於畫中,黃金子母雙鹿盤據在畫中間,鹿不僅象徵帝位,又有諧音”祿”之意,雙鹿一大一小,分別代表正偏財皆可大發;雙鹿走在黃金大道之上,代表追求財富之路.生財有道、步步為贏;鹿角上方延生出枝繁葉茂的黃金樹,八隻喜鵲紛飛其上寓意捎來佳音,並打造出霞光萬丈的視覺感,優雅大氣美不勝收!

 

另外「晶瓷技術」,面板運用全新熱熔烤瓷技術將水晶熔於畫作之中,並添加財富大賺關鍵祕法-“白鑽”於畫上,打造出3D立體畫面感,更啟動招財能量,而雙層融合設計工藝,可使畫作長久保存不退色、耐水防潮抗氧化,因為製作過程中沒有參雜空氣與雜質,表面如玉瓷般晶瑩剔透,打造出高質感、非凡大氣的招財風水佈局。也由於晶瓷畫以高級水晶作為原料,所以磁場能量遠高於一般印刷風水畫作。

 

 

【黃金子母雙鹿】

自古鹿是帝位的象徵,鹿角向上攀延,代表尊榮高貴氣場,同時全身金黃色的鹿身貴氣能量逼人,幫助事業步步高升,升官晉爵,加上「鹿」與祿字諧音,更寓意食祿豐沛、財祿廣進,子母雙鹿則又分別旺正財、暗財,幫助有志者在事業上滿載財源,豐收順遂!!

 

【發財搖錢金葉】

樹有代表生命力的意思,象徵富貴在家庭生根,帶來源源不息的生財能量,豐沛財源持續成長茁壯。發財金葉四處紛飛,使金錢流動活躍,財運滋生,興旺居家財富風水,活絡財氣、打造良好的生財磁場!

 

【八方喜鵲紛飛】

民間常傳說喜鵲能報升官晉級的喜兆,因此自古以來被視為是幸福象徵的「吉祥鳥」,畫中八隻喜鵲飛上枝頭,上門報喜,代表迎來八方貴人報到家中,喜上加喜。

 

【金黃生財大道】

金財雙鹿走在金燦輝煌的黃金道路上,財鹿的鹿角能夠為主人指對明亮財路、事業上生財有道、步步為贏,展望未來錢景光明,滿載財富而歸。

 

 

【精緻晶鑽工藝】

熱熔烤瓷技術將水晶&白鑽熔於畫作之中,採用水晶入畫,招財磁場能量遠高於一般印刷風水畫,雙層融合工藝製品,畫作長久保存不退色、耐水防潮抗氧化,將家中裝點的美侖美奐,如同金玉樓閣 !

 

 

☆★特製雙財吉數.開運能量翻倍旺☆★

整體設計符合文公尺吉數,高68公分=「進益」,寬38公分=「財至」,進財得意,進寶得志!

 

 

開運方法

1.擺放掛畫前,可取用午時水(取中午11點~下午1點的水),將掛畫輕輕擦拭,完成淨化後將畫作就定位掛上,即正式啟動財運能量!

2.如若感到財運轉差,建議每月可用薰香淨化,維持開運能量磁場。

 

備註說明

 

1.保持掛畫清潔,開運效果才會好。

2.每件商品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

 

商品編號

8109039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材質、尺寸】

黃金發財鹿晶鑽畫x1: 水晶烤瓷、鋁框、白鑽。長68cm、寬38cm、厚3.5cm。重約2.3kg。

配件包:手套x1雙、水泥釘x3只、無痕釘(掛勾)x3只。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黃金發財鹿晶鑽畫

$3980
特惠價 $29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