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件折扣

財神聚寶黃晶擺陣

$1580
活動折扣價 $1580
商品特色

◆DIY風水祕法,動手造個人財庫

◆以黃水晶活絡家宅財運,搶賺致富

◆迎財神入宅,護佑全家財運安康

◆開運效力倍增,六六大順招財陣

◆36天罡鎖財咒,財氣圓滿不外漏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掌管天下金錢與財富的財神爺,可以幫助信眾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只要誠心祈求財神爺,全家人的財運獲得庇佑,快速搶賺致富一桶金!

動手造財庫祕法-活絡家宅財運必備

財神聚寶黃晶擺陣,以招財效力最強的黃水晶為材質,打造聚寶盆底座,上頭印有”招財進寶”將匯聚財氣進入聚寶盆中,聚寶盆周圍六顆聚財大元寶,形成六六大順招財陣,以此陣法將聚集來的財氣獲得6倍加乘,不斷串聯攀昇,最後以36顆小元寶打造36天罡鎖財咒,圓滿財氣不外漏,將財神擺鎮佈於其上,就能招引財神爺進家門坐鎮,財富入宅、富貴滿天!

 

 

 

招財進寶聚寶盆

聚寶盆是中國古代民間傳說故事中的財神的寶物,傳說明初沈萬三致富原因是由於擁有聚寶盆。而以黃晶製的聚寶盆能夠吸收匯聚各方財氣,兩者合一能帶來生生不息的財富正能量,並且選擇家中財位擺放的話,可以醞聚風水的磁場能量發育之氣,打造出發財發富能量氣場。

 

聚財大元寶

聚財大元寶以六顆打造招財陣法,自古以來就是富貴象徵的金元寶,蘊含著充沛的開運能量,元寶上刻有銅錢脈絡,銅錢的外圓代表天,內方代表地,串連天地間靈力,財富能量如活水般源源不絕。

 

黃晶寶財神爺

財神爺頭戴官帽,手上捧著大元寶一顆,代表財富滿貫,財神爺將錢送進家門,並親臨家宅護佑家中成員升官進爵、大旺事業加薪、好運照佛家庭。

 

36顆小元寶

36枚小元寶打造專屬結界,讓你如同獲得36天罡守護神降臨護佑,順利解除重重財運阻礙!放大財富規模,使整個風水佈局能迅速強化財氣、金運無限來!

 

12生肖銅錢

以12地支+12生肖環繞一圈的銅幣,帶來生肖貴人提攜,事業上遠避小人襲擊,獲得貴人相助,運途步步高升。

 

三合富貴圓滿墊

三朵桃花分別代表得三合貴人相助「天時、地利、人和」幫助人們吸引到更多的關注,開啟人緣財脈,店家生意興隆、業務業績爆發!

 

 

開運方法

步驟一:選定財位,放上紅紙寫上姓名、生日,放在三合富貴花墊下。

步驟二:先將12生肖銅錢放入聚寶盆中,打造聚財根基。

步驟三:最後依序再放入小元寶->黃晶財神,即完成開運佈局。

 

備註說明
  1. 祕法所需紅紙請自備。
  2. 不宜碰撞或磨擦,以免出現表層劃傷。
  3. 如搬家則須重新再做一次以上開運步驟。

商品編號

8108999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材質、尺寸】

黃晶聚寶盆x1:K9水晶。直徑15cm、高6cm。

財神擺鎮x1:K9水晶。高6cm、寬3.5cm。

小元寶x36:K9水晶。高1.2cm、寬2cm。

12生肖銅錢x1:銅。直徑5cm。

三合富貴圓滿墊x1:直徑約15.5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滿件折扣 查看詳情

勞動節專區★專區88折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財神聚寶黃晶擺陣

$1580
特惠價 $15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