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上眉梢金鵲香爐+咕嚕咕咧環香套組

$1680
活動折扣價 $1680
商品特色

◆點香時許願,願望隨香氣向天傳遞

◆金緣網籠守護愛情、喜鵲報佳音

◆貴人良緣綻放,桃花能量生生不息

◆咕嚕咕咧佛母加持 桃花人緣朵朵開

◆環香象徵桃花圓滿、人氣不斷

 

相關商品

喜上眉梢金鵲香爐

咕嚕咕咧佛母桃花環香(48片/盒)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最直接與神明溝通的方式-燃香供神>>

持心願向神明祈福並且誠心點燃香的過程,燃燒的香氣會不斷向上蔓延繾綣,意指點香人的心願也隨著香氣直達天聽,傳遞到神明面前,並且累積功德消除業障,運勢方能平穩順暢、心想事成!

<<先淨化再開運-打造室內完美桃花磁場>>

喜上眉梢金鵲香爐專為招引貴人良緣打造,以金緣網籠壟罩香爐之上,代表網住甜美愛情,戀人間感情固若金湯;網籠之上綻放一朵貴人桃花,喜鵲立於桃花之上,象徵喜鵲捎來佳音進門,貴人良緣也能隨著桃花齊放,當持心願於香爐點香之時,可將「香氣」營造的桃花氣場發揮到極致!全面開啟合和姻緣及化解桃花業障糾纏!!

 

 

【金緣網籠】

甜美的愛情被金網籠保護著,愛侶間的感情也如同金玉般堅固,並且牢牢鎖住彼此的心,若是有伴者則護佑彼此時刻心繫對方、感情和美;若是單身者則帶來金玉良緣,真命天子速速降臨!

 

【金鵲報喜】

自古以來,喜鵲被譽為「神女」,因為它具有感知喜訊的神異本領,且喜鵲形態極似「金元寶」,固有喜鵲入宅,有寶物臨門的象徵。同時喜鵲也有桃花旺盛遇真愛,喜結姻緣果之意!百年恩愛、琴瑟一心!

 

【貴人桃花】

貴人良緣隨著桃花綻放,激發女性魅力,活化桃花能量運轉,生生不息的能量不僅招來貴人,也可為你提升自信、增強魅力,帶來豐沛的桃花人緣財,同時也能穩定桃花磁場運作。

 

 

【咕嚕咕咧佛母桃花環香】

經咕嚕咕咧佛母修法加持,用珍貴藥材香品、甘露丸等如法恭製。點燃桃花環香可以幫你快速招來桃花貴人,重整委靡感情運勢,讓你良緣不斷,幸福滿屋

 

《咕嚕咕咧佛母》

咕嚕咕咧佛母主掌桃花人緣,擁有勾招好姻緣、人緣好運的強大能量!而咕嚕咕咧佛母又稱善緣佛母,手持人緣花箭及愛情繩索,為人們改善「愛情與事業」;腳踩小人,助「去除人緣障礙、桃花負能量」!

 

《點香淨化桃花能量磁場》

環香以環為形,象徵良緣圓滿,更象徵桃花朵朵開,永不間斷。點燃環香,也就是點亮你的桃花人脈,裊裊香煙將你環繞,為你帶來滿滿正能量,即刻重整NG桃花人脈磁場,讓你良緣飽滿、幸福滿溢。

 

《上供下施累積福報轉好運》

點香不僅具有與神明交流、淨化空間磁場、化解風水沖煞造成的磁場混亂狀況,還能引來神明守護,為奉香者累積福報。同時也可以舒壓淨心,讓人安心凝神,心性在潛移默化中轉化,豐富了精神存在,提升身心靈的平衡。

 

 

環香建議可於以下情境使用,有助強化環香效力:

1. 打坐沉澱時,可幫助提升靈性、穩定心性。
2. 做瑜珈時,可淨化個人磁場,達到身心合一之效。
3. 在房間時,可放鬆心情,重獲桃花正能量。
4. 在店鋪櫃檯處點燃,有助招引貴人財緣。

 

 

開運方法

1. 第一次使用開運物品前或是開運物品使用一段時間後,若覺得開運物品效力下降時也可以用香爐點燃桃花香,淨化磁場補充能量。
2. 另外建議單片環香一次可燃燒4小時,也可以選擇每天固定於桃花時辰(酉時17-19點)持心願誠心點香,桃花心願可直達天聽。

 

備註說明

ø香蓋拿起來後,下方可以儲存香片。

ø每件商品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

商品編號

8109004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材質、尺寸】

  1. 喜上眉梢金鵲香爐x1。寬22.5cm、高26cm。鐵藝。
  2. 咕嚕咕咧佛母桃花環香(48片/盒)。直徑6.5cm,一包高約3cm(24環)。天然中藥材、甘露丸、天然粘粉。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喜上眉梢金鵲香爐+咕嚕咕咧環香套組

$1680
特惠價 $16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