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生財貓眼石項鍊

$990
活動折扣價 $990
商品特色

◆李玉珮老師推薦 人財合一祕法大公開

◆黃色貓眼石 五行屬土 啟動財富靈性

◆化煞葫蘆 吸納財富 鎖緊財庫

◆晶鑽鎖財結 致富金鑽 綁住財富

◆財富金滾珠 滾動財氣 十倍吸金

 

相關推薦:

黃金生財貓眼石手鍊

黃金生財貓眼石套組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金黃貓眼石▲啟動財富磁場、富貴生財

「黃金生財貓眼石項鍊」藉由黃色貓眼石製成,貓眼石是好運象徵,黃色貓眼石五行屬土,土生金有助啟動財富靈性,大旺正偏財運!加上葫蘆鍊墜設計,招致福氣加上肚大口小的形狀能吸納四方財氣牢牢鎖緊財庫不漏財!長久配戴能帶來好氣場、 貴人財緣,打造人財合一貼身吸金網!

 

 

 

黃色貓眼石—五行屬土 啟動財富靈性

貓眼石自古被視作是好運的象徵, 珍貴又高貴,而黃色貓眼石五行屬土,以土生金可蓬發財氣,啟動財富靈性並強化正偏財運,也是可避邪化煞的護身石。

 

化煞葫蘆—吸納財富 鎖緊財庫

葫蘆,又稱蒲蘆,諧音「福祿」不但能招致福祿,黃色貓眼石葫蘆更是「轉煞為財」神器,能迅速吸收擋財煞氣,將煞氣轉換成財氣,吸納四發財氣。

 

晶鑽鎖財結—緊鎖財氣 化解漏財

項鍊與手鍊上的葫蘆墜飾皆綁有晶鑽鎖財結,以致富金鑽綁住葫蘆,可將口袋財富通通鎖緊,化解漏財危機,更強化葫蘆吸金效力!

 

 

 

 

開運方法

若出入磁場不良處所,返家後請使用薰香淨化,可常保其開運效果。

 

備註說明

若出入磁場不良處所,返家後請使用薰香淨化,可常保其開運效果。

 

商品編號

8108811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黃金生財貓眼石項鍊】        

材質:人造貓眼石、合金、白鑽

尺寸:葫蘆12*20mm、鍊長45cm+5cm延長鍊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黃金生財貓眼石項鍊

$990
特惠價 $99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