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就送

化百煞五帝錢葫蘆珠簾

$1380
活動折扣價 $1380
商品特色

◆首次結合「帝幣-五帝錢」大旺家運

◆巧做隔斷 改變不良家居格局

◆五帝錢古幣-貴氣鎮宅運

◆吸煞為財葫─安康福祿壽

◆金財水滴墜─活絡聚財氣

◆【文公尺吉數】43CM 財德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金財珠簾X盛世五帝

首次結合「帝幣-五帝錢」設計→「帝尊之氣」能量大旺家運

以居家陽宅風水而言,掛風水珠簾可以調和負能量磁場,產生防護氣閘,將天地無形的「煞」氣迴避,改變氣場的流動與隔斷的功能。屋內沖煞位掛上風水珠簾,阻擋穢氣,聚集財氣,使財運、家運更上層樓,以小方法贏得富裕人生!

 

『化百煞五帝錢葫蘆珠簾』集結三大金致富設計,可逆轉居家不良磁場,全面提升家運,(1) ★★★★★開運珠簾設計首次結合「五帝錢古幣」藉由凝聚盛世帝王之氣,接引天地財富,加上銅錢性剛,五行屬金,具有極強解煞的作用,故能鎮宅、化煞,並兼具旺財功能;(2)精緻的「吸煞為財葫」,用於化解居家空間所有煞氣,吸納轉煞為財;(3)最後畫龍點睛之處在於每串都有「金財水滴墜」,接串著白珠象徵金水聚財。是想招財旺宅的首選聖品!除此之外在燈光下的閃耀效果美輪美奐,保證讓你愛不釋手!視覺效果金碧輝煌、瑞氣千條!

 

 

 

 

 

 

★★★五帝錢古幣-貴氣鎮宅運

五帝錢是清朝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位皇帝,是清朝國運最為昌盛時期所流通的貨幣,在吉祥文化中有借助貴人運,幫扶自身的說法,加上銅錢的外圓代表天,內方代表地,銅錢中間的皇帝年號,則代表人。天、地、人三才具備,自然靈力非凡。為您匯聚天地財氣,接引財富,銅也有助對化煞、鎮宅之妙用!有如神助輕鬆打造招財好宅!

 

吸煞為財葫─安康福祿壽

葫蘆能驅除家中的穢氣煞氣,改善家中磁場環境,並可護佑全家人出入平安,逢凶化吉、化解血光之災。同時,金葫蘆具備引財進家門,可庇佑闔家富貴,財氣滿門,財庫豐隆、生旺整年之效。幫助屋內的人修補財庫,啟動招財能量。

 

金財水滴墜─活絡聚財氣

接串著白珠與金財水滴墜,象徵金水聚財,能有效活絡財運磁場,匯聚財氣,增加財庫厚度。

 

【文公尺吉數】43CM 財德

風水珠簾以文公尺丈量得吉數能夠有雙倍的開運效力!文公尺吉數:43公分(財德),好運臨門!

 

 

1.臥室正對廁所:晦氣正沖

進門見床稱門沖,八宅明鏡提過:「床怕房門相沖」,這已算是大凶的格局,而廁所是污穢之地,與床相對也是嚴重沖煞。容易使人受干擾、心緒不寧、無法好好休息、身心多病,長期下來整個人就會昏昏沉沉的,自然身體健康會出現警訊。

 

2.客廳餐廳無隔擋:財氣不聚

廚房其實它代表的是我們的財庫。中國人講財不露白,如客廳餐廳無隔擋視為『財庫外露』的格局。這樣就會導致你的錢容易被人劫走,且錢財也會一直向外流。

 

3.格局不方正、有缺角:財庫缺角

住宅的地基和地氣應該要四平八穩、方方正正,才有利於穩家運跟守庫,宅型在居家風水中,首重格局方正,格局不方正,運勢就不順遂,因為有缺角代表有缺憾,導致居住者常會遇到不完美的事,且家中財庫缺角破洞,聚財不易。

 

4.入宅門對陽台:穿堂煞

門、窗等對外開口均在一直線上,門窗為口,如果兩口相對,容易發生爭執、口角,若是家中長輩房門對到小孩的房門,小孩較有主見,容易與長輩意見相左,導致家人感情不聚。人家說<家和萬事興>,一個家整天吵吵鬧鬧,怎會賺得到錢。

 

開運方法

第一次使用建議於早午時(上午11~12點)之間掛上,此時陽氣最旺,經午時太陽磁場的加持,門簾化煞功效尤佳。

 

備註說明
  1. 建議組裝風水簾時,請小心避免串與串碰撞以致破裂。
  2. 建議清潔時,可用熱水浸泡風水簾後晾乾,或以乾布擦拭即可。

 

商品編號

8107918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化百煞五帝錢葫蘆珠簾】

材質:

水晶串(20串)-玻璃、不鏽鋼線圈、壓克力、合金

吊掛桿-鋁合金

尺寸:

寬81cm,長20cm~43cm

葫蘆珠子-分別6mm10mm14mm

白珠-6mm

五帝錢-直徑23mm

水滴-40mm

附零件包(10顆不銹鋼小圈+5顆不銹鋼大圈+4個螺絲釘跟栓)

重量約:1.1kg

 

本商品適用活動
買就送 查看詳情

買葫蘆化煞專區特輯送七彩滿賺葫蘆吊飾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化百煞五帝錢葫蘆珠簾

$1380
特惠價 $13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