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金蓮錦鯉擺鎮

$1580
活動折扣價 $1580
商品特色

◆“炭”=”賺”,代表「賺錢」!

◆ 錦鯉、蓮花取意 「連年有餘」

◆ 活性炭手工雕刻,活化居家風水

◆ 興旺家運,金運連連

◆ 大旺家財,財氣連發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富貴金蓮錦鯉擺鎮】活化居家風水首選擺鎮

富貴金蓮錦鯉擺鎮以能淨化空氣的活性炭精心雕刻而成,手工細膩精緻,是難得的藝術作品,更是居家開運的風水寶物!

 

特殊的活性炭成分能中和電磁波,並釋放遠紅外線,吸附臭味物質,可淨化空氣,除去不好的磁場!而風水學中黑色屬水,水為財,可帶來特別的能量,吸引到貴人益友。且蓮花之”蓮”與錦鯉之”魚”取意 「連年有餘」,意謂永遠富裕、家財不外露!

 

 

富貴金蓮錦鯉擺鎮具有三大旺運功效

興旺家運-夫妻和陸不吵架

大旺家財-財源滾滾生生不息

抵擋風水煞氣-活化居家空間、氣場

 

 

 

「手工炭雕」-「炭」為閩南語「賺」的諧音,代表「賺錢」之意,讓家中成員事業有成,可聚財富貴來。

 

「金運蓮花」-蓮花代表好運連連,金色蓮花代表金運連連,蓮花諧音「連發」,讓您財氣連發,好事連連,

 

「金銀錦鯉」-雙錦鯉象徵夫妻和諧,為聚財的吉祥物,魚與水生生不息的意象,代表著源源不絕的財富!帶來「魚幫水、水幫魚」的正向能量!

 

「財富活水底座」-底座為滾動的流水貌,以水為底,水主財且金水相生,代表可招來財富活水,財氣金運護佑全家,活化空間,興旺整體家運

 

 

擺放玄關客廳-興家運、旺家財

富貴金蓮錦鯉擺鎮可活化居家風水、維持家庭和諧,財富連發。

 

 

特別加贈:富貴葫蘆香*1顆

 

開運方法

 

1.建議入宅前打掃完畢後,於選定吉時以葫蘆香淨化磁場,去除角落穢氣、空間煞氣,淨屋效果更佳。

 

備註說明

 

因此為碳製作系列商品,故組裝時會有碳削剝落,此屬正常自然現象,介意者請勿下單,謝謝!

 

商品編號

8107899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富貴金蓮錦鯉擺鎮*1】

材質:活性炭

尺寸:約23*6*24cm

【底座*1】

材質:活性炭

尺寸:約12*6*4cm

【招財葫蘆香*1】

材質:檀香粉、榆木粉、黏粉

尺寸:高約4cm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富貴金蓮錦鯉擺鎮

$1580
特惠價 $1580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