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品折扣

至尊金藍雙貔貅流水盆

$3980
特惠價 $3781
商品特色

◆風水大師─ 湯鎮瑋強力推薦

◆扭轉乾坤化煞為財 旺財必備

◆黃金財水佈局財源滾滾進家門

◆金藍雙貔貅 五行金水相生秘法

◆八顆黃晶大鑽 打通八方財脈

◆招財黃水晶 打造完美天然磁場

專人服務080900898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晚上6點)

商品狀態:現貨
商品介紹

 

 

 

【至尊稱霸 金水財湧】

 

湯鎮瑋老師結合多年風水經驗,強力推薦!「至尊金藍雙貔貅流水盆」,特別以土色陶瓷製成,運用五行法則中,以土生金的概念,結合聚寶盆外觀及雙貔貅圖樣,打造強大咬財聚寶庫。同時在聚寶盆上方以黃水晶石與黃晶大鑽,佈下「堆金疊玉」的陣法,搭配財源滾滾水晶球,為您帶來源源不絕的財富。

 

 

 

 

壞風水讓人漏財不斷,好風水卻可以讓人財到福進!翻轉運勢不嫌晚,從現在開始打造專屬居家招財法寶,一招變成有錢人!「流水」是風水中重要的元素,遇水能生財,源源不絕的流水即生生不息的能量,因此,擺放流水盆被公認為改善居家風水最快速的方法之一。

 

 

 

 

 

 

【躺著賺財氣閃閃鑽石】

8顆黃晶鑽,為您打通八方財脈,鑽石造型象徵錢財富貴賺不完。

 

【吸金三元寶水晶球】

立體雷雕吸金三元寶,元寶為富貴吉祥物,內雕於開運水晶球中,可迅速翻轉財富,使財源滾滾進家門。

 

【富貴飛天雙貔貅】

金藍貔貅,能收納四方之財,帶來財富,守住財庫!金藍配色,運用五行中,以金生水,水為財的概念,打造雙重吸金效力。

 

【生財黃水晶碎石】

黃水晶是健康、財運的象徵,主偏財,可以聚財,人稱「商人之石」,因此,許多人家中都會擺放相關擺件,以招來財富。

 

 

建議擺放位置:

 

 

 

家中客廳是主要財位,財庫上擺放流水盆,可吸納四方財氣,守護財庫。

 

 

 

 

辦公室代表個人事業財運之地,在辦公室擺放流水盆,可招來貴人運,帶來生意財。

 

 

開運方法

 

 

1. 收到商品時可以先以陰陽水淨化並啟動開運能量。陰陽水製作方法:熱水、冷水各一半再加少許粗鹽混合,然後用陰陽水洗淨或擦拭流水盆。
2. 若覺得開運物品效力下降,或運勢較差時,可使用檀香薰香6小時,以淨化產品。
3. 開運吉時:請於招財吉時─丑時(凌晨1~3點)、辰時(上午7~9點)、未時(下午1~3點)、戌時(晚上7~9點)四個時段中擇任一時段擺放&啟用。

 

 

備註說明

1.不宜碰撞或磨擦,以免出現表層劃傷。

2.電源線沒有開關鍵,只有插座頭,接上插座即可使用。

3.流水盆上的色釉為人工噴色,故每組商品顏色略有差異,以實際收到為主。

 

 

 

商品編號

8107094

商品內容
商品規格

 

內容物:至尊金藍雙貔貅流水盆、水晶球、黃水晶碎石、躺著賺財氣閃閃鑽石、LED燈泡、馬達

【至尊金藍雙貔貅流水盆】*1

材質:陶瓷,尺寸:整體約18*18*16cm、口徑約14cm

【水晶球】*1

材質:玻璃,尺寸:直徑6cm

【躺著賺財氣閃閃鑽石】*8

材質:金黃色人造水晶,尺寸:20mm

【黃水晶碎石】

材質:黃水晶,尺寸:150g

 
 
本商品適用活動
可用折價券 查看詳情
宅配滿 $800 免運 查看詳情
推薦商品

至尊金藍雙貔貅流水盆

$3980
特惠價 $3781

隱私權政策退貨和退款政策付款方式運送方式換貨方式海外訂購常見問題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 9:00 - 下午 18:00

客服電話:02-66025888 分機 900

E-mail :superlucky.tw@gmail.com


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80177937 Copyright @ 2009 www.superlucky.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本站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 以上或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等瀏覽器。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且符合電子商務、安全交易。